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LG蒸氣電子衣櫥 升級加大版

LG蒸氣電子衣櫥內建水箱,運用天然蒸氣殺菌。 (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今年受疫情之故,大眾對衣物衛生的需求更甚以往,帶動LG Styler蒸氣電子衣櫥的銷量大幅成長400%。全力搶攻買氣,LG再推出容量加大的PLUS版,讓冬季厚重衣物有更足夠的擺放空間。

LG Styler蒸氣電子衣櫥PLUS版,不只內部空間變大,門邊內側的褲裝夾板同步加寬。(記者吳佩樺攝)

原有一般版容量為3件衣物、1件褲子。PLUS版尺寸60×196×59.6公分,內部高度和寬度分別增加6.5、13.5公分,增至5件衣物、1件褲子。門邊內側用來熨燙筆直褲線的褲裝夾板同步加寬,褲裝使用腰圍由最大38吋提升到48吋。此外,因為機身更為寬敞,衣櫥內層架得以擺放更多物品,像是寢具、枕頭、大型絨毛娃娃等都能一起放進來。

LG Styler蒸氣電子衣櫥推出容量加大的PLUS版,售價69,900元。 (記者吳佩樺攝)

一般版跟PLUS版主要差在容量大小,功能上則沒有太大的差異。LG蒸氣電子衣櫥具備「清新除臭、特殊護理、殺菌、溫和烘乾」4大模式,特色是水箱內添加自來水,運用天然蒸氣殺菌和去除異味,搭配擺動衣架的方式來抖落衣服上的灰塵、平整衣物皺褶,達到「輕乾洗」功效。

殺菌、烘乾溫度約50°C至60°C,不用擔心損害衣質。西裝、大衣、羊毛、皮衣等精緻衣料,能選擇特殊護理和雲端客製行程;支援WiFi。另能當作除濕機,只要開啟除濕模式、把門打開,適用11坪除濕。

PLUS版外型採鏡面設計,售價69,900元。2021年1月1日至3月31日,全台指定通路購買限定型號,獲得寬庭寢具5件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