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寒流來襲吃鍋呷補 暖胃暖心

欣葉呷哺呷哺冬季主打適合2人享用的「桂丁雞壽喜燒雜炊鍋」,每套1,680元+10%。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入冬最強寒流報到,經典菜色翻新口感、濃郁加溫,為饕客帶來不同體驗!

Tua攤四知堂以法國田螺等再現台灣經典酒家菜「魷魚螺肉蒜」,2,200元。

老字號台菜「欣葉」旗下「呷哺呷哺」採用台灣國宴級食材「桂丁雞」製作「桂丁雞壽喜燒雜炊鍋」,吃完壽喜燒,加上起司,變成拉絲焗飯,日式遇洋食,激盪新火花,業者說:「讓暖心鍋物有個濃郁的結尾!」

Tua攤四知堂以現代手法詮釋「酸菜白肉」,享受冬季美味卻不負擔。1,100元。

欣葉呷哺呷哺冬季「桂丁雞壽喜燒雜炊鍋」發想來自日本傳統軍雞鍋,將肉質緊實的鬥雞改成台灣國宴級食材桂丁雞,皮薄脂低風味獨特,而壽喜燒必備的生蛋液蘸醬也改成現磨日本山藥泥,口感更滑順、無負擔。搭配台南時生永續農場的綜合冬季時蔬,並以洋蔥、豆腐、葛切冬粉與牛蒡絲等慢煮,最後將匯集各食材精華的日式雜炊撒上起司變成拉絲焗飯,鹹甜中帶著起司香,一鍋兩味、豐富飽暖,堪稱「究極暖暖餐」。

「桂丁雞壽喜燒雜炊鍋」加入起司的雜炊,鹹甜中帶點起司奶香,日式與洋食激盪全新火花。

新台菜餐廳「Tua攤四知堂」以現代手法詮釋經典菜餚如「酸菜白肉」、採用法國田螺的「魷魚螺肉蒜」、清爽而深刻的「八仙過海牛肉湯」等,都讓老饕說讚。以「酸菜白肉」來說,把梅花肉切成土司厚度慢火燒透,並以金華火腿、凍豆腐、榨菜、紅白蘿蔔等層層夾心,並以清雞湯烘托酸白菜的酸味,最後用花椒陪襯,肉都還沒沾上腐乳芝麻醬,早就垂涎三尺,餐廳主理人陳超文說:「應該閉著眼睛好好享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