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三宅一生 折疊旅行空間─新品經過摺疊拉上拉鍊 變成行李袋 防水抗皺實用實穿

三宅一生2021春夏強調「折疊」,服裝都可摺疊收納成旅行袋。白色斗篷大衣66,300元,黑色修身褲19,800元,綠色長大衣61,300元,長褲38,3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以皺褶設計聞名的Issey Miyake三宅一生,因方便收納又有型而深受貴婦喜愛,2021春夏推出「折疊」概念,能將一件件衣服整齊收納成行李袋,為行李箱騰出更多空間。

三宅一生2021春夏純色織旅系列具有防水抗皺特質,非常適合旅行。外套32,800元,短裙24,800元。

三宅一生創意總監近藤悟史在籌備2020秋冬系列發表的過程中,看著一箱箱準備運輸至巴黎的箱子,意識到這些運送的箱子體積相當龐大,不僅消耗了空間,同時也正消耗著各種資源。若是這些衣服可以折疊,也不怕因摺疊擠壓而變形,是不是就可以騰出更多空間,減少資源的浪費?因而產生2021春夏系列的創作核心。

三宅一生2021春夏純色織旅系列也有春天感的印花款式。長大衣76,800元,長褲24,800元。

近藤悟史從品牌創辦人三宅一生「一塊布製成一件衣服」的服裝創作理念出發,解構再重組服裝結構,讓每個單品經過摺疊、拉上拉鍊後,就可以收納成旅行收納袋的尺寸。應用聚酯纖維製作的服裝具有形狀記憶的功能,也可防水抗皺,無論日常或是旅行時穿著,都非常方便。口袋與織帶既是裝飾,也具有收納服裝的實際功能,融合實用與實穿於一體。

外套上的大口袋實際上就是把衣服摺疊後收納的袋子。

三宅一生2021春夏服裝上的大口袋既是裝飾,也是收納該件衣服的袋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