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嬌蘭高訂唇膏彩殼 珠光限量版

嬌蘭紅寶之吻高訂唇膏彩殼─瑩潤珠光限量版,#經典漾白、#晶瑩粉漾,各1,350元;紅寶之吻高訂唇膏─瑩潤珠光限量版#07Nude Coll、#76 Pink Coll,各1,160元。(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今年因疫情緣故,許多女性消費者戴上口罩而減少上妝頻率,也影響到唇彩市場的銷售業績;但是法國嬌蘭「Rouge G紅寶之吻高訂唇膏系列」年度業績卻逆勢成長約40%,因其可變換唇膏外殼的獨特性,加上每季不斷推陳出新的流行款式,涵蓋年齡層廣、從貴婦到少女都能輕易找到喜愛的樣式。

嬌蘭幻彩流星蜜粉球瑩潤珠光限量版#經典漾白、#晶瑩粉漾,各2,480元。(記者邱巧貞攝)

嬌蘭2021年春妝以珍珠為主題,推出首款鑲飾珍珠的「紅寶之吻高訂唇膏彩殼─瑩潤珠光限量版」,2款鑲滿珍珠造型的彩殼,低調優雅,另外推出2款點綴著細緻珍珠光澤的「紅寶之吻高訂唇膏」限量色可相互搭配。嬌蘭暢銷超過30年、以手工製作的明星產品「幻彩流星蜜粉球」,也推出2款春季限量版,特別添加珍珠霓光香檳粉球體,可使妝容綻放自然光彩,外盒設計也從經典粉嫩色彩換成純銀白外殼,當中色號#經典漾白為粉嫩色調,可帶出珍珠母貝般的純淨光采,另一色#晶瑩粉漾則是加入了蜜桃珍珠金與海棠暖橘蜜粉球,可創造紅潤健康的氣色。

嬌蘭紅寶之吻高訂唇膏彩殼─燦紅金蜂限量版,1,350元。(記者邱巧貞攝)

此外,鎖定華人廣大市場,嬌蘭亦推出充滿中國風節慶感的「紅寶之吻高訂唇膏彩殼─燦紅金蜂限量版」,以象徵喜氣、好運的大紅色彩殼,上面刻印著絢爛的金蜂圖案,勢必能成過年期間最奢華耀眼的應景配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