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特色卻爾西靴

Chloe的Franne卻爾西靴特別之處在於使用羊毛或法蘭絨取代彈性鬆緊材質,製作成靴筒,整體更有襪套靴的感覺。雕花細節有剛強的男士鞋履感,靴筒服貼而柔美,展現現代Chloe Girls的剛柔並濟。39,9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風格款

Chloe的Franne卻爾西靴。39,900元。

Dior Iron踝靴有卻爾西靴的外型,在鞋頭與鞋幫處多了橡膠防護層細節,保護每個擁有鋼鐵意志的女人,搭配流蘇洋裝也迷人 。40,000元。

Dior Iron踝靴。40,000元。

優雅款

Jimmy Choo Rourke卻爾西靴把鞋身兩片皮革的接縫線往前移,搭配亮面小牛皮,從側面看起來更俐落。鞋跟處低調裝飾金屬細節,走動時會有一股光隱約掠過,流露酷意。價格未定。

Loewe的卻爾西靴特色為方頭,鞋跟為切割打磨圓角的木板,與方頭相呼應。鞋側的彈性材質質感彷如皮革,與鞋面的小牛皮光澤相呼應,嚴謹的風格因為鞋後跟處的拉環設計呈反折後直接車縫,而帶有一點隨意感。41,000元。

標誌款

Louis Vuitton Beaubourg卻爾西靴以品牌Monogram帆布製作鞋身,加上正前方盾牌型的Louis Vuitton 1854飾牌,非常具辨識度。皮革與橡膠交錯製作的厚實鞋底,與沿著鞋底車縫的白色縫線,顯示出精心製作的細節。價格店洽。

Roger Vivier的漆皮卻爾西靴側面彈力材質均採用皮革風琴褶設計隱藏彈力材質,質感更升級,當然也少不了品牌招牌的釦飾。粗高跟款搭配Tres Vivier鑽釦(72,600元),為卻爾西靴增添奢華感。

Roger Vivier的漆皮卻爾西靴側面彈力材質均採用皮革風琴褶設計隱藏彈力材質,質感更升級,當然也少不了品牌招牌的釦飾。平底的Viv Rangers款(46,600元)搭配Tres Vivier方釦。

個性款

Sandro Noha卻爾西靴以雙層鞋底增加層次感,鞋頭的金屬裝飾更增添個性感,無論搭配雪紡洋裝,或是七分寬管毛呢褲都好看。16,000元。

Sandro Noha卻爾西靴。16,000元。

Tod’s Spiga卻爾西靴的特別之處是鞋面設計結合了品牌的樂福鞋設計,而且刻意用粗縫線縫製,以強調Tod’s的手工與皮革工藝。36,500元。

圖片提供/Chloe、Dior、Jimmy Choo、Loewe、Louis Vuitton、Roger Vivier、Sandro、 Tod’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