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秋冬潮流運動關鍵字:復古鞋

Onitsuka Tiger以復古鞋款OHBORI EX重回70年代運動時尚。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全新復刻馬拉松鞋OHBORI EX

虎爪紋、純色、流線輪廓,Onitsuka Tiger以這三大經典元素打造跨越世代的經典鞋款,復古而雋永,今年Onitsuka Tiger在檔案室中選中了1974年推出的馬拉松鞋款OHBORI進行復刻,重回70年代的運動時尚。

全新OHBORI EX沿用原始鞋款的經典細節,包括修長鞋尖與流線型鞋身可修飾腳型,章魚吸盤鞋底提供超強抓地力,同時也加入了全新中底科技fuzeGEL,提升緩震和回彈,並設計多重彈性結構提升外底性能,鞋底選用焦糖棕色的原生膠,搭配對比強烈的藍黃鞋面、或簡約百搭的黑白鞋面,輕鬆穿搭出復古味。

Onitsuka Tiger OHBORI EX鞋款(黑白),3,780元。

Onitsuka Tiger OHBORI EX鞋款(藍黃),3,780元。

高筒訓練鞋Drop Step XL

充滿80年代風格的adidas Originals Drop Step XL鞋款,以高筒訓練鞋設計凸顯復古籃球鞋特色,成功橫跨籃球、嘻哈和街頭文化,今年秋天,Drop Step XL加入現代機能材質,EVA中底設計、加厚鞋領與透氣網布的鞋舌細節,打造全天候舒適腳感;鞋身側邊以環型包覆三片葉Logo與adidas字體取代傳統的三條線標誌,打造更強烈的視覺效果。

adidas Originals DROP STEP XL鞋款(男款),3,290元。

adidas Originals DROP STEP XL鞋款(男款),3,290元。

adidas Originals DROP STEP XL鞋款(女款),3,290元。

adidas Originals DROP STEP XL鞋款(女款),3,290元。

adidas Originals DROP STEP XL鞋款,3,290元。

全新復刻Ralph Sampson籃球鞋

PUMA在1985年推出Ralph Sampson籃球鞋款,這雙鞋的靈魂正是80年代籃球傳奇人物Ralph Sampson,今年PUMA復刻傳奇,全新Ralph Sampson鞋款以全白皮革打造精品質感,鞋側點綴黑色皮革PUMA招牌彎刀,並鑲上金色Ralph Sampson簽名,鞋頭保有籃球鞋的懷舊網眼設計,為小白鞋的極簡內涵注入運動潮流元素。

歌手瘦子加入PUMA代言行列,首波代言重點產品就是Ralph Sampson鞋款。

PUMA Ralph Sampson鞋款,2,780元。

圖片提供/adidas Originals、Onitsuka Tiger、PUM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