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秋冬潮流運動關鍵字:刷絨

adidas Urban Transition系列外套,3,89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Nike除了有ACG(All Conditions Gear)系列因應各種天候打造完美運動裝備,進入秋冬,也以溫暖材質搭配潮流設計,讓運動休閒裝束充滿季節氛圍,這一季Nike以蓬鬆的絨毛外套帶來絕對保暖,即使內搭運動背心也能感受溫暖舒適,粉色搭配白色的運動外套採雙面設計,可於日常生活間輕鬆切換風格,全長拉鍊開襟設計,輕鬆應變各種天氣;純白的Sherpa外套採用柔軟的Sherpa毛絨材質,搭配Swoosh刺繡和鑰匙拉鍊頭設計,凸顯細節。

Nike女子雙面穿外套,3,980元。

Nike Sherpa女子外套,3,980元。

adidas秋冬推出Urban Transition系列外套,在運動機能的基礎上加入時裝細節,打造都會休閒風格,以溫暖的絨毛拼接防風機能面料,搭配拉長比例的短版剪裁,穿出個性運動風格,或是以保暖刷毛面料搭配垂墜抽繩,亮眼甜美的色系打破冬日沉悶。

adidas Urban Transition系列外套,3,990元。

adidas Urban Transition系列外套,3,990元。

專業戶外品牌The North Face旗下結合機能和潮流的副牌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今年秋冬推出「耀眼都市」系列,將登山冒險精神延伸至都市探索,強調迎向陽光、勇敢冒險,色系上利用電光紫色與城市光影形成鮮明反差,勾勒出俐落的輪廓,另外也有溫暖的咖啡色調,是冬日百搭色系。街頭潮流抓絨夾克採用經典搖粒絨材質,搭配低飽和復古色彩撞色,保暖有型;城市機能抓絨T-shirt採經典抓絨復古設計,柔軟保暖。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結合機能和潮流,打造保暖時尚。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街頭潮流抓絨夾克(咖啡色),12,380元。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以電光紫色強調都會感。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城市機能抓絨T-shirt(紫色),8,380元。

圖片提供/adidas、Nike、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