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衣香鬢影〕Chloé 蜜橘玫瑰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在台灣及日本都名列暢銷香水的Chloé同名系列香氛今秋加入第5個新成員──「沁漾玫瑰淡香水」,更大膽地詮釋女性自由自在、引人注目的本我態度。

Chloé女性標榜自由自在及做自己的無畏精神。

由調香師Sidonie Lancesseur和Michel Almairac共同創造的最新Chloé香調,以品牌經典的清新玫瑰香氛為主軸,前調由玫瑰、蜜橘登場,在玫瑰花香與果香中取得平衡;中調則以黑醋栗混合翠綠清新感;最後以雪松木和白色琥珀點綴,增添優雅的女性氣質。

Chloé「沁漾玫瑰淡香水」採用與2008年上市的經典同名女性淡香水同款瓶身,復古的羅馬柱造型玻璃瓶,搭配Chloé經典時尚元素的雪紡百褶技法(Fortuny pleat),手工蝴蝶結以典雅粉橘色呈現,並以銀色金屬瓶蓋作為完美配飾。

Chloé沁漾玫瑰女性淡香水,30ml/2,250元;50ml/3,500元;75ml/4,150元。

這次,Chloé請到英國新生代女星Lucy Boynton擔任代言人,演繹Chloé女性自信美麗、清新灑脫的獨特魅力,攝影師Karim Sadli以黑白畫面完美捕捉Chloé女孩的每一態度,照片的每個片刻都呈現出Lucy Boynton眼神中所散發出的自信、純粹與簡單。

攝影師Karim Sadli以黑白畫面呈現出一系列坦率、快樂、真實的時刻。

圖片提供/ANNA SUI、NINA RICCI、Ferragamo、TOUS、盧亞、黛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