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夢幻粉紅〕ANNA SUI 粉紅獨角獸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如同ANNA SUI的服裝設計,每一款ANNA SUI香水的誕生,都是她所想像的奇幻世界,有一天,當她經過嘉年華會時,一座乘載著獨角獸的旋轉木馬環繞著音樂,深深吸引著她……。

香氛整體形象以旋轉木馬為設計概念,彷彿敘述著一個奇幻故事,充滿玩心的獨角獸解開神秘魔法及奇幻世界。

ANNA SUI於2017年首度推出「童話獨角獸淡香水」,以獨角獸的形象傳達出每個女人心中從未忘懷的純真兒時夢想,夢幻且浮誇的獨角獸香氛瓶身,一推出就造成話題,也在IG引爆一波網紅曬圖風潮。

ANNA SUI推出獨角獸、美人魚造型香氛,獨特造型引爆曬照潮。(翻攝自ANNA SUI IG)

今年推出全新「童話粉紅獨角獸淡香水」再度施展神奇魔法,以充滿女性化及玩心的玫瑰金色調重新詮釋;多面雕刻的瓶身造型,配置了迷人的獨角獸,外盒靈感源自ANNA SUI春裝系列,設計出奇幻繽紛的旋轉木馬。

ANNA SUI童話獨角獸淡香水,50ml/2,500元。

調香師Christine Hassan以花果香調作為香氛主軸,前調先以佛手柑、金桔及明亮的蘋果花交織出朝氣蓬勃的氣息;中調以小蒼蘭花瓣、嬌嫩玫瑰和水蓮創造彷彿被雨露滋潤的花園;後調以金木、澄澈琥珀及麝香作結尾。

圖片提供/ANNA SUI、NINA RICCI、Ferragamo、TOUS、盧亞、黛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