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奢華新邊境 :IWC虛擬導覽

IWC推出量身打造的虛擬導覽旅程,可透過直播進行博物館及製錶中心之旅。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IWC推出量身打造的虛擬導覽旅程,不僅將品牌總部搬到鐘錶愛好者面前,還可透過現場直播進行博物館及製錶中心之旅,以Cyberloupe技術親眼目睹製錶師的工作過程。每個虛擬旅程都將依照訪客的喜好進行調整,並由知識淵博的導賞員實時導覽,提供如實地參觀一樣的深度體驗。

虛擬旅程是現代化的溝通渠道,讓人有身臨其境之感,無論身在何處都能近距離參觀IWC的內部核心。專利Cyberloupe技術是這段旅程的一大亮點,運用特別研發的製錶師專用放大鏡內置攝影機和網絡連線,參觀者能看到製錶師眼中所見的景象,探索機芯內部的運作與其複雜功能。這場尖端設施的高科技之旅預計11月底上線,將透過IWC.com、IWC專賣店和授權零售商獨家提供。

以最新科技瀏覽製錶中心將是現代化的溝通渠道。圖為IWC全新葡萄牙系列計時腕錶(精鋼錶鍊款,左)285,000元;藍色錶盤款式,254,000元。

IWC推出量身打造的虛擬導覽旅程,可透過直播進行博物館及製錶中心之旅。

IWC推出量身打造的虛擬導覽旅程,可透過直播進行博物館及製錶中心之旅。

腕錶概念店 VR賽車體驗

人在家中即可進行虛擬旅程,到店上當然也要,且是絕無僅有的獨家體驗。

IWC為彰顯與賽車淵源,打造日內瓦全新概念旗鑑店,氣氛宛如賽車工作室,展示間停放一輛曾由IWC賽車隊傳奇人物,如英國賽車手「DG」大衛‧庫塔(David Coulthard)、德國賽車手貝恩德‧梅蘭德(Bernd Mayländer)及Mercedes-AMG品牌大使貝恩德‧施奈德(Bernd Schneider)駕駛的Mercedes-Benz 300 SL鷗翼跑車(Gullwing),到訪者不僅可近距離欣賞鷗翼的美,也可以坐上駕駛艙、繫上安全帶來場虛擬實境(Virtual Reality,VR)賽車體驗。可觀察的是,IWC未來或將此模式複製到其他專門店?

IWC日內瓦全新概念旗鑑店,氣氛有如賽車工作室。

可坐上賽車駕駛艙來場VR賽車體驗。

店上展示Mercedes-Benz 300SL鷗翼跑車。

圖片提供/IW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