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耶誕禮讚〕GROWN ALCHEMIST 簡約美學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來自澳洲墨爾本高科技植萃保養品牌GROWN ALCHEMIST,純淨香氣、男女皆適用的特色,受到不少品味人士青睞,每年僅在耶誕期間販售的禮物系列,集結品牌3款高人氣商品。

GROWN ALCHEMIST銀白聖誕經典護手霜,品牌經典人氣商品,成分包含香草、橙皮、沙棘果,保濕、潤澤而不油膩。內含蘆薈,可作為曬後修護及減低手部輕微的乾燥不適感。65ml/680元。

今年耶誕限定禮物系列首度推出純白設計,經典護手霜、護唇膏等商品全面換上霧面質地、白色鋁管包裝,視覺與觸覺質感再升級,演繹純粹簡約的風格美學。此外,集合經典手部產品的耶誕限定組,採用摩登銀色鏡面瓶身,為居家日常保養增添氛圍,往往成為時尚愛好者收藏標的。

GROWN ALCHEMIST銀白聖誕經典手部組合,含:手部清潔露500ml、經典護手霜500ml。手部清潔露以天然椰子油結合茴香籽,並添加甜橙及甜杏仁油,潤澤不乾澀。2,650元。

GROWN ALCHEMIST銀白聖誕經典組合,含:經典護手霜20ml、護唇膏20ml,是品牌經典入門組合。580元。

圖片提供:10/10、10/10hope、Aesop、SABON、Maison Francis Kurkdjian、Jo Malone London、迪奧、歐舒丹、美體小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