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名人】DOUCHANGLEE封街秀 姚愛寗超有感

DOUCHANGLEE「不明年代」系列打破時間限制,突顯穿著者的風格特質。(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台灣服裝設計師品牌DOUCHANGLEE第7間概念店「7 by DOUCHANGLEE」開幕,舉辦「一夜條通」封街大秀,讓最新設計的「不明年代」系列在條通的特殊背景下呈現,女星孟耿如、李霈瑜(大霈)與姚愛寗應邀看秀。

李霈瑜穿DOUCHANGLEE「不明年代」系列50年代風格紅色襯衫搭配紅色闊腿褲,出席「一夜條通」封街大秀。(記者王文麟攝)

姚愛寗對於在條通看秀感到十分興奮,「條通很有日式老街道的感覺,在這裡辦秀很有創意。」大霈則想起自己還是大學生時沒有應徵上DOUCHANGLEE大秀模特兒的往事,「因為身高不夠飲恨。」

孟耿如穿DOUCHANGLEE「不明年代」系列千鳥格紋襯衫洋裝搭配灰色光澤感百褶裙,出席「一夜條通」封街大秀。(圖文:記者王文麟攝)(記者王文麟攝)

7 by DOUCHANGLEE全新概念店將時尚與藝術結合,1樓為與不同藝術家進行對話的展覽場域,即日起至12月13日展出丁昶文《暫時性物證》藝術裝置展;2樓融合現代與1950傳統台灣建築設計,金屬鋁板與幾何造型鏡面塊體可組成不同的店裝陳列型態,販售最新系列;3樓則還原日治時代台灣士紳的家居場景,展售設計師從過往系列中挑選出的經典款式。本身也是藝術家的孟耿如對於跟DOUCHANGLEE進行時尚對話非常感興趣,認為把自己創作的童趣風格和品牌對話會十分有趣。

姚愛寗穿DOUCHANGLEE「不明年代」系列黑色雙排釦背心與立體打褶煙管褲,出席「一夜條通」封街大秀。(記者王文麟攝)

最新「不明年代」設計擷取自設計師喜愛的、不同年代的元素,加以混合重組,另外也將經典單品改造重製,意在消弭時間季度對服裝的限制,將服裝回歸人的本質,突顯穿著者的風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