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鉑金臻稀乳霜 地表珍貴保養元素

英國著名作曲家馬克斯‧里希特為La Prairie創作專屬樂曲。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COVID-19 )確診人數再度攀升之下,台灣卻宛如平行時空,不僅百貨週年慶熱鬧開打,高端消費力在無法出國的狀況下,也在台灣市場發揮了驚人的消費實力。全球奢華保養品牌La Prairie萊珀妮,重新推出旗下最頂級系列全新「鉑金臻稀系列」,光是在VVIP預購狀況就創下超過3千萬的業績,熱銷狀況也讓業者出乎意外。

La Prairie鉑金臻稀系列成分全新升級,共6款產品,其中最高價為鉑金臻稀乳霜50ml/51,500元。

La Prairie除了著名的魚子系列外,旗下單價最高、最頂級的系列即是以地表珍貴元素─「鉑金」為研發標的夢幻保養逸品「鉑金臻稀系列」。

La Prairie日本藝術家中西信洋為影片展現獨特的視覺概念。

今年以鉑金為核心的保養科技有了突破性發展,透過嶄新的「鉑金多肽複方」搭配「獨家植物萃取精華」,促進肌膚的循環作用,幫助解決肌膚老化現象。近來,積極與藝術跨界合作的La Prairie隨著新品推出,攜手日本當代裝置藝術家中西信洋(Nobuhiro Nakanishi)與英國著名作曲家馬克斯‧里希特(Max Richter)打造「鉑金永恆時刻」概念大片,延伸中西信洋的視覺概念,並交織馬克斯‧里希特專為La Prairie創作的磅礡鉑金樂章,為產品注入蓬勃的生命力。

「鉑金臻稀系列」是La Prairie在保養工藝的極致展現,產品包裝調和藝術美學以及此系列獨有的紫水晶體設計,營造頂級奢華的開箱體驗;鉑金臻稀系列包含鉑金臻稀乳霜、鉑金臻稀精華、鉑金臻稀眼霜、鉑金臻稀眼部精華、鉑金星燦臻稀精華、鉑金臻稀前導精華共計6款產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