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百貨週年慶專刊〕IT Bag關鍵字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攝影〕

復刻經典

今年包款有許多「復古」或「復刻化」的元素,如Balenciaga city包,另外,Karl Lagerfeld生前最後一款設計,黑色菱格紋皮革CHANEL 19包,也是經典包款COCO的延伸。至於Bottega Veneta,則是把格紋放大,相較以往小格子走優雅的風格,格子放大讓設計看起來更年輕。附帶一提,Bottega Veneta Cassette「卡帶包」、Pouch「雲朵包」異常賣得好。

CHANEL黑色菱格紋皮革包CHANEL 19,174,100元。

復古紋樣

另一個趨勢花紋,則是「復古紋樣」,如Louis Vuitton創造Monogram圖騰,Burberry新任總監Riccardo Tisci,找來平面設計師Peter Saville重新設計LOGO,翻玩品牌創辦人Thomas Burberry名字字首,Celine也將LOGO翻玩為復古的紋路,把經典圖騰的icon再放大。

BURBERRY標誌飾帶回收聚酯纖維連帽外套,34,900元。

BURBERRY花押字印花環保帆布和皮革收納包,19,200元。

廢包當道

今年FENDI、Louis Vuitton、LOEWE、Balenciaga等品牌都出了迷你小包,有的可能是放手機、AirPods的小小包,尺寸雖然小,但10公分以內的萌廢感,是頗有話題的小配件。

LV × NBA

近來時尚與運動聯名能量豐沛,Louis Vuitton(簡稱LV),今年1月在巴黎發表與NBA聯名的膠囊系列也要上市了,11月13日可預定,預計11月20日於SOGO復興館正式開賣。包款的設計以多功能的機能設計為主,經典的Monogram全新後背包上,可見NBA紅白藍的代表性LOGO。

LV×NBA籃網造型Keepall包,122,000元。

LV×NBA全新後背包款,127,000元。

部分圖片提供/SOGO、昇恆昌 註:實際售價及促銷方案,以各通路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