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黛珂和服之戀 優雅講究

黛珂和服之戀香水,共有4款,皆為50ml/2,500元。「春日澄戀」清新略帶苦澀的醋橘融入甜美粉紅胡椒香氣,玫瑰及橙花氣息增添細膩底蘊,尾韻透出香草木質香調;「甜蜜仲夏」前調蘋果果香,增添盛夏明亮氣息,純淨的睡蓮芬芳,為盛夏輕輕覆蓋上一層朦朧薄紗,最後以療癒檀香結尾;「秋雅茉語」清新佛手柑開場,揉合茉莉與鳶尾花的優雅純淨氣息,尾韻由廣藿香搭載檀香木質調溫潤氣息;「凜冬誘惑」在柑橘及佛手柑香氣包覆下,透出酸甜氣息,清新茉莉花芬芳與梅子香氣互相撞擊,最後以沉穩廣藿香作結 。(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日本高絲集團旗下頂級品牌黛珂(DECORTE),將於今年12月迎接品牌誕生50週年,繼先前找來超模凱特摩絲代言後,本月正式由漫威女神《驚奇隊長》布麗‧拉森接手出任黛珂品牌全球代言人。

榮獲金球獎、奧斯卡雙影后的布麗‧拉森,成為黛珂品牌全球代言人。

黛珂這次大手筆找來影后布麗‧拉森代言,也展現了品牌積極進軍歐美市場的企圖心,首波重點商品即是以四季及日式傳統和服為靈感的「和服之戀系列香水」。日本傳統和服當中的宮廷盛裝代表「十二單」,優雅華美的設計,因應不同季節及場合,在顏色搭配和花紋挑選上都極為講究,連每一層露出的布料寬幅都是經過精細安排,因此,和服十二單更有日本「雅美學」之稱。

黛珂「和服之戀系列香水」以日本和服十二單為意象,透過純淨玫瑰精華引誘出女人的優雅底蘊,分別由4位調香師巧妙選用具有日本代表性的花及果實香氣,猶如層層堆疊的和服構造般,調和出多變且迷人的香味層次;香水瓶身腰間繫上緞帶蝴蝶結,象徵和服上的腰帶配飾,為透徹的玻璃瓶身點綴上一絲嬌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