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形格珠寶:堆疊L、V

Louis Vuitton將焦點匯集至大寫「L」與「V」字母,構成建築感十足的設計。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 LV)多次以代表品牌名稱的「L」和「V」兩個字母為主角,例如Twist包款巧妙結合「L」和「V」兩個字母結構,2015年首亮相後便成為全新經典。全新LV Volt珠寶系列也利用「L」和「V」極具線條感的特色,或反轉、或堆疊、或延伸,將兩個字母風格化,打造極簡而時髦、跨越性別界線的一系列日常珠寶。

LV Volt珠寶系列以精準、俐落的線條搭配柔和、流暢的輪廓,搭配性高。

字意與空間 無限想像

在路易威登鐘錶暨珠寶藝術總監Francesca Amfitheatrof眼中,「L」和「V」除了是至高無上的品牌象徵, 燙金的兩個英文字母,從「L」和「V」衍伸的意涵更令她感到有趣,「L」和「V」是傳奇(Legend)和共鳴(Vibration),同時象徵光線(Light)和願景(Vision),她將這些字意融會貫通融入創作,以LV Volt珠寶系列訴說每個人心目中嚮往的「L」和「V」。

其中LV Volt Upside Down、LV Volt One、LV Volt Multi三個系列,將「L」和「V」兩個字母以最純淨的形態真實呈現,利用線條貫穿空間,在內部創造角度,兩個大寫字母不論是組合在一起、對比放置、拉開距離或層層堆疊,形成有趣的空間變化,並以鑽石點綴,增添低調華麗;另外兩個LV Volt Curb Chain、LV Volt Mesh系列,將「L」和「V」交錯相連成為鏈結,交錯層疊的字母呈現簡單俐落的幾何感、又有刺繡一般的繁複精緻感,在視覺上饒富趣味。

LV Volt One項鍊,85,500元。

LV Volt Mesh戒指,324,000元。

LV Volt Multi手環,231,000元。

LV Volt Curb Chain耳環,163,000元。

圖片提供/Louis Vuitt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