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臺北時裝週SS21 伸展台上的yes:INF,滑手族

INF在2021春夏導入新創意之外,也保留了原本擅長結構變化的精神,比如拉繩、調節用的扣帶等。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都已經開秀了,走出來的模特兒竟然還在滑手機,這是怎麼一回事?INF 2021春夏以走在馬路上依然捨不得放下手機的現代人為靈感,因而產生了讓模特兒邊滑手機邊走秀的展演方式。

設計師郭瑋覺得路上的「滑手族」就像是一個軍隊,在設計上大量加入軍裝元素,也與現在年輕世代對機能服設計的喜愛相符;特別與Line合作設計的墨色調的藍天白雲,也不會太過可愛,與過往的暗黑風格相較,有所變化卻不會偏離,揮別過往明顯看到向日本設計師致敬的影子,品牌風格感覺又往前邁進一步。

INF將Line傳統背景圖的藍天白雲融入軍裝迷彩元素重新繪製與調色後做為本季主要印花。

INF秉持大多數設計均為中性,2021春夏以橘色薄紗點出女人味,再結合束帶,呈現出女性美與強悍的硬派風格。

INF 2021春夏系大量借鏡自軍裝設計,如多功能束帶與大量的口袋,讓穿著者在日常上也更能活用。

圖片提供/臺北時裝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