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名人】時尚雜誌總編+咖啡冠軍 都愛這牌

李瑜以Club Monaco西裝外套和西裝褲,展現俐落優雅。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服裝品牌Club Monaco一向以質感面料和摩登輪廓的剪裁,打造經典舒適的設計,獲得不少都會女性喜愛,品牌今年歡慶35週年,特別設立「#35YearsOfClub」主題標籤,透過Hashtag展現出個人穿搭Club Monaco的時髦魅力,台灣Club Monaco邀請時尚雜誌總編輯李瑜、世界咖啡冠軍王策展現穿搭風格,並分享個人故事。

王策示範Club Monaco秋冬系列。

李瑜認為Club Monaco擁有簡約的服裝線條,不曾譁眾取寵的俐落風格,以好的用料與剪裁,能好好彰顯一個人的個人魅力;王策28歲得到WCE世界咖啡沖煮大賽冠軍,專業瞬間得到關注,伴隨而來的是難以獨自承受的壓力,但他相信過去、現在、未來,無論如何選擇,都是當下唯一、也是最好的選擇,他期待在Club Monaco預見35歲的自己。

Club Monaco同時發表全新秋冬系列,這一季以米色、駝色、褐色為暗色的秋季服裝增添明亮優雅,簡約的線條中添加了流線立體的結構,讓Club Monaco 秋冬系列更加摩登有型。

圖片提供:Club Monac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