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英雄錶:金士曼 刀之錶

積家Master Ultra Thin Kingsman Knife超薄大師系列王者之劍腕錶是一款精緻的正裝錶,24,479英鎊,約台幣930,202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積家(Jaeger-LeCoultre)攜手男士精品網購平台「MR PORTER」(www.mrporter.com)推出限量100只的Master Ultra Thin KINGSMAN Knife超薄大師系列王者之劍腕錶,禮讚英國導演馬修‧范恩(Matthew Vaughn)執導的電影「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The King’s Man)。

這部「金牌特務」系列的最新電影貫穿過去和現在,追溯至100年前金士曼特務(Kingsman)的起源。積家「王者之劍」腕錶的設計靈感同樣源於100多年前、1907年問世的「Couteau」(法文,意為「刀」)懷錶,融合傳統與現代風格,彰顯皇家特工風範,兼具當代魅力。

錶款規格上,玫瑰金錶殼採經典優雅的40毫米直徑,厚度僅4.25毫米;搭載厚僅1.85毫米的849型手動上鏈機芯,體現積家大工坊百年來嫻熟掌握的高級製錶技藝。超薄機芯的纖薄度與堅固度必須達到理想的平衡,確保零件擁有足夠的強度,走時精準可靠。

細賞設計,寬大的錶圈從藍寶石水晶平緩地過渡到錶殼邊緣,纖薄輪廓令人聯想起銳利刀鋒。上鏈錶冠位於12時位置,以三角弓形設計做為保護。簡潔的時標令錶盤更顯典雅俐落。精雕細琢的圓環突顯錶圈之美。底蓋鐫刻金士曼標誌和「One of 100」字樣,並以特別設計的金士曼禮盒呈現,向電影情節致意。

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將改至2021年2月12日上映。

積家「Couteau」懷錶,發行於1907年。

錶殼的纖薄輪廓令人聯想起銳利刀鋒。

積家849型手上鏈機芯,厚僅1.85毫米。

「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由馬修‧范恩執導,明星陣容讓人翹首以待。(翻攝自IG@kingsmanmovie)

金士曼的書寫

無獨有偶,萬寶龍(Montblanc)也藉由獨特的設計向「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致意,不過乃非以「腕錶」,而是以招牌的「書寫工具」。

萬寶龍呈獻內含經典大師傑作系列149鋼筆、筆記本和墨水的特別版套組,設計靈感即取材自「金士曼」特務。其中,149大師傑作系列鋼筆金質筆尖上鐫刻金士曼的標誌;筆記本於義大利製造,金士曼標誌以數位方式壓印於黑色小牛皮,內頁紙張均有萬寶龍標誌浮水印;深海湛藍的墨水採30ml玻璃瓶包裝,靈感源於金士曼的藍色西裝。該套裝於網路平台「MR PORTER」販售。

萬寶龍大師傑作系列金牌特務特別版套裝,於電商通路獨家銷售。‌34,400元。

圖片提供/Jaeger-LeCoultre、Montblan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