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奢華硬箱的異想世界 Louis Vuitton Savoir Faire典藏作品展

Louis Vuitton今年新推出的Babyfoot手足球檯也在典藏作品展中展出。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攝影〕明天是Louis Vuitton Savoir Faire典藏作品展最後一天,法語「Savoir Faire」翻譯成英語為「Know-how」,「專業」是最接近此意的華語詞彙。Louis Vuitton的專業,非行李硬箱莫屬。

行李硬箱原本是應旅行而生,Louis Vuitton製作行李硬箱的技術也隨著旅行方式的改變而與時俱進。時至今日,以飛行為主的旅行方式,攜帶大型行李硬箱可能已不合時宜,Savoir Faire典藏作品展除了展出各式各樣的硬箱,更重要的是以類似居家環境的擺設,提供顧客把行李硬箱融入居家環境的點子。

顛覆硬箱的想像 玩具箱、娃娃箱、麻將箱、手足球檯、玩具賽車

Louis Vuitton的行李硬箱種類與尺寸多到令人驚訝!

食、衣、住、行、育、樂,幾乎在生活的各個層面,Louis Vuitton都有設計專門用途的硬箱,為顧客增添生活上的情趣。衣櫃箱、美妝箱、珠寶箱、腕錶箱、帽箱、鞋箱,到與個人興趣相關的酒箱、茶箱、野餐箱,與中、西多款遊戲箱等,無一不是應顧客所需而生的硬箱,而且依照用途設計抽屜隔層,令人見識到品牌細膩的心思與工藝。以美妝箱為例,有多種不同高度的收納隔層,以因應各種不同尺寸的瓶瓶罐罐與刷具,甚至有把折疊椅,讓你可以坐下對著箱內附設的鏡子化妝,還有一個小化妝包可裝常用的化妝品,一手提著走。要至國外短暫居留,整箱收起來帶著走,連收行李的時間都免了。

大型的行李箱既可以當居家收納櫃,也可以當作桌子使用。堆疊不同尺寸的硬箱,可以是家中巨型裝置,也可以隨時提了就出門。造型較不同的帽箱,放在桌上就是漂亮的裝飾。茶箱、酒箱等,既可以隨時提著走,到任何地方享受樂趣,擺在家中起居室,也是收納相關用具的利器,讓家中隨時保持窗明几淨。更不用說各式各樣的遊戲箱,為興趣增添奢華享受,進入典藏作品展,感受硬箱從旅行走入奢華生活的各種想像吧!

有各種高度的抽屜與隔層,加上折疊椅,幾乎就是一個行動美妝台,Louis Vuitton頂級美妝硬箱,5,600,000元。

由Louis Vuitton男裝設計師Virgil Abloh以2021春夏男裝系列為靈感設計的硬箱,箱側可看到秀上吉祥物,2,670,000元。

Louis Vuitton今年新推出Vivienne娃娃箱,除了有迷你Vivienne娃娃,還有為娃娃設計的床、沙發、行李硬箱等,十分精巧。

兔毛製作的Vivienne娃娃正在飆的Louis Vuitton玩具賽車已蒙收藏。

Louis Vuitton今年推出新款麻將箱,麻將以豐田玉製作。

Louis Vuitton今年推出新款麻將箱,麻將以豐田玉製作,一鳥還刻了台灣圖騰,相當有巧思。

圖片提供 / Louis Vuitt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