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香氛不一樣 男女all pass〕TOM FORD 蜜桃狂想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延續品牌一貫打破男女間性別的限制,推出年度新香「BITTER PEACH蜜桃狂想」,以捕捉蜜桃果肉最甜嫩多汁的熟成時刻為靈感,使用香甜水蜜桃和西西里血橙精油詮釋出誘惑歡愉的催情香氣,不但征服男人更能征服女人,同時充滿著男性和女性的吸引力,暗示人們對慾望的無盡探索。

TOM FORD用蜜桃氣息揭開深層歡愉慾望。

伸展台上,TOM FORD的超模身穿由大量奢華絲綢、緞面裁製而成的全新一季作品 ,加入衝擊視覺的亮橘、粉藍、桃紅等色彩元素貫穿整個春夏大秀,延續Mr. FORD打破男女間的限制,新亮相的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蜜桃狂想」,藉由象徵香甜和無限衝勁的鮮明亮橘色挑戰視覺,包裝設計的鮮明橘色源自於成熟的蜜桃和復古色彩的玻璃元素,在內層漆上飽和橘色搭配外層的半透明色調,彰顯瓶身的深度和立體感。

全新一季TOM FORD作品 ,加入衝擊視覺的亮橘、粉藍、桃紅等色彩貫穿整個春夏大秀伸展台。

在香調上,水蜜桃和西西里血橙精油的濃烈花果香揭開序幕,在豆蔻精油的辛香烘托下,加深嗅覺印象;接續以香水草的苦味完美揉合印蒿精油,在蘭姆酒精粹和干邑白蘭地精油的醉人氣息中勾勒出性感中調;後味則融合檀香精粹、安息香和喀什米爾香調的華麗香氣,再加上香草、零陵香豆精粹和岩玫瑰原精交織出奇妙火花,最終以濃烈的印尼廣藿香精油達到香氛的高潮。

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BITTER PEACH 蜜桃狂想,50ml/11,200元。

圖片提供/Jo Malone London、DAVID & MAISIE Select、MFK、TOM FORD、10/10、盧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