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香奈兒度假系列 腰請輕裝出遊

香奈兒2021度假系列黑色辮繩皮穿鍊涼鞋,41,9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Chanel香奈兒舉辦2021度假系列媒體預覽,展示以「輕裝出遊」概念設計的新裝,多變化的穿搭方式,讓人可以將度假所需所有裝束裝在一個小行李箱裡,搭配托特包與隨身小包便可優雅地說走就走。

香奈兒2021度假系列黑色山茶花印花Hobo包,113,000元。

為強調度假感,本系列特別強調輕軟的面料,如經典小黑外套以蜂巢布(Honeycomb Fabrics)製作,或以輕薄的小牛皮製作西裝外套等,輪廓上特別強調腰線,以腰帶或中空裝搭配腰鍊勾勒。輕軟的面料讓開襟洋裝與外套可以有多重穿法,可加上腰帶,或打開鈕扣內搭精緻手工刺繡抹胸,輕鬆轉換造型。白天穿去海邊玩耍的連身洋裝,外罩罩衫或斗篷便可出席晚宴,減輕行李負擔。

小松菜奈身上穿的香奈兒2021度假系列鵝黃色斜紋軟呢外套,表面試圖做出如茅草般的效果,洋溢度假風情。

為強調此系列穿搭有多容易,香奈兒另外動用今年春夏前導系列中曾出現的單品與之搭配,毫無違和感;今年春夏曾出現的山茶花印花面料也被應用於製作此系列的上衣與長褲,低調呼應時尚圈的環保永續風潮。

Lily Rose Depp穿香奈兒2021度假系列粉色斜紋軟呢搭配粉色烏干紗刺繡珠飾抹胸與藍色單寧斜紋軟呢口袋長褲出席2021春夏秀。珊瑚粉皮革皮穿鍊束口包153,100元。

配件上特別強調皮穿鍊元素,包包續打Chanel 19,新推出的束口包以皮穿鍊元素增加結構感,多款迷你小包與腰鍊也多搭配皮穿鍊,藤編底鞋履也裝飾皮穿鍊,為輕鬆的度假氛圍增添一抹奢華。

香奈兒2021度假系列粉橘色亮片蝴蝶結刺繡鍊帶包,412,000元。

香奈兒2021度假系列強調腰線,如桂綸鎂穿的黑色斜紋軟呢褲裝繫上海軍繩腰帶。條紋抹胸模仿海浪意象,點出度假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