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LG全台最大體驗館 台中開幕

LG以體驗館貼近北中南各地民眾。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瞄準台中高消費力,LG全台最大「服務中心暨智慧家庭聯網體驗館」進駐,訴求「先體驗,再購買」。

LG全台最大「服務中心暨智慧家庭聯網體驗館」進駐台中。

繼台北、高雄,LG於台中打造第3家體驗館,業者觀察台中對於高階家電的需求極高,像是LG Styler蒸氣電子衣櫥,銷量跟去年相比成長7倍。

台中體驗館位於南屯區東興路三段,整體空間以木質搭配象牙色調,呈現家的溫馨氛圍,設置IoT、衣物護理、空氣對策、居家清潔等多種情境體驗專區。

LG表示:「即使是相同家電,全台購買需求都不太相同,以LG乾衣機來說,台北是因為潮濕、台中春夏在戶外晾衣容易沾染蚊蟲、高雄有些家庭鄰近工業區,擔心衣物容易吸附微塵,因此希望透過各地體驗館更貼近民眾。」

此外,智慧宅當道,為了提供更直覺的使用體驗,LG ThinQ App全面改版,包括增設個人化設定,可依據家裡的各房間自由串聯各種智慧家電;全面提升連線速度,支援Google、Facebook、Apple等多元帳號登入。

圖片提供:L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