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蘋果首款5G iPhone 12報到 一次推四機型 入門款23,900元 Pro版全面降價 主打新色太平洋藍

蘋果iPhone 12系列,最低入手門檻23,900元起。(Apple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蘋果首款5G手機iPhone 12系列報到,一次推出5.4吋iPhone 12 mini、6.1吋iPhone 12、6.1吋iPhone 12 Pro、6.7吋iPhone 12 Pro Max,機型堪稱史上最複雜;最低入手門檻23,900元、最貴48,400元。

蘋果iPhone 12系列,Pro版本配置3鏡頭,以及LiDAR光學雷達掃描儀。(Apple提供)

對比上代iPhone 11系列,這次多了小巧mini版,選擇更多。除了iPhone 12單一款小漲價,Pro版本是全面降價,可見蘋果希望果粉直上旗艦機型。

蘋果首款5G手機iPhone 12系列,一次推出4款新機。(路透)

6.7吋歷代最大螢幕 全面A14仿生晶片

蘋果iPhone 12系列,此次Pro版本主打太平洋藍新色。(Apple提供)

iPhone 12系列外型改為方正邊角,相似iPhone 4,螢幕上方「瀏海」仍在,「太平洋藍」是主打新色。

蘋果同步發表迷你智慧音箱HomePod mini。(Apple提供)

主要升級包括蘋果第一款5G手機;5奈米製程的A14仿生晶片;全面升級OLED螢幕,6.7吋成歷代最大iPhone;超瓷晶盾玻璃材質,號稱耐摔度提升4倍;夜拍升級,像是加入F1.6大光圈、超廣角鏡頭也支援夜間模式了。

4款iPhone 12比一比

主要差異 機身尺寸、後鏡頭規格

4款iPhone 12系列不免讓人有「選擇障礙」,除了機身尺寸,後鏡頭規格是主要差異,iPhone 12 mini、iPhone 12以廣角搭配大廣角雙鏡頭,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不只多了一顆望遠鏡頭,還有加強夜間對焦的LiDAR光學雷達掃描儀。

另外,定位頂規的iPhone 12 Pro Max,相機擁有4款中獨有的最大感光元件、2.5倍光學變焦放大、感光元件位移式光學防手震。

不過整體仍有一些遺憾,例如拍照畫素停留1,200萬、不再隨附充電器與EarPods耳機。對於原本就使用前一代舊iPhone的果粉來說,換機動力恐怕不大,讓部分網友喊「再戰1年」。

分二波上市 電信開放預約被瘋搶

台灣跟全球一樣分二波上市,蘋果官網明(16)日開放iPhone 12、iPhone 12 Pro預購,全台10月23日開賣。電信業者已啟動全系列首發預約,中華電信昨網站被塞爆,45分鐘就被搶光,統計高達6成5選擇iPhone 12;遠傳電信則是iPhone 12 Pro表現較佳。另二款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 Pro Max官方要等到11月6日預購、11月13日販售。

除了iPhone 12系列,同步發表新品還有迷你版智慧音箱HomePod mini,僅3千元,台灣販售時間尚未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