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蕭邦聯名Kiton 打造腕上西裝

深色錶盤搭配金色阿拉伯數字和時標,以及太子妃尖劍型指針,時分顯示清晰可見,輕鬆讀取。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蕭邦(Chopard)旗下代表最高製錶規格的L.U.C系列,與義大利西裝訂製品牌Kiton工作坊合作,推出全新L.U.C XP Il Sarto Kiton腕錶,千鳥格紋圖案錶盤搭配深灰色羊絨錶帶,展現濃濃的紳士風情,有如手腕上的西裝。

蕭邦L.U.C XP Il Sarto Kiton腕錶,全球限量100只,382,000元。

Kiton以極致的布料和剪裁獲得名流青睞,有「西裝之王」稱號,L.U.C XP Il Sarto Kiton腕錶沿襲著兩個品牌對於優雅和質感的堅持,以簡約的設計凸顯雋永的風格,一如Kiton創辦人Ciro Paone的格言:「優雅應該與簡約相結合。」腕錶採用40毫米直徑錶殼,厚度僅7.2毫米,比例和諧均衡,深灰色調DLC類碳鑽處理微珠打磨精鋼錶殼、錶盤,呈現低調簡約的質感,經電鍍處理和漆面潤飾的黃銅錶盤上,裝飾Kiton工作坊一眼可辨的獨特千鳥格紋圖案。

腕錶搭載蕭邦自製L.U.C 96.53-L超薄機芯,動力儲存58小時,機芯採用高效堅固的鎢金微型擺陀上鏈,透明錶底蓋讓精密的機芯一覽無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