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秋冬高級珠寶大賞〉錦上添花:Chopard

Chopard紅地毯系列黃鑽項鍊,獲公平採礦認證18K白金和黃金鑲嵌梨形切割黃鑽總重40.72克拉、鑽石總重51.5克拉;Chopard紅地毯系列黃鑽耳環,獲公平採礦認證18K白金和黃金鑲嵌梨形切割黃鑽總重2.22克拉、鑽石總重5.22克拉,與項鍊成套售價64,620,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蕭邦(Chopard)是坎城影展官方贊助品牌,無數女星以蕭邦的珠寶搭配戰袍,在坎城紅地毯上留下璀璨身影,蕭邦聯合總裁暨創意總監卡洛琳‧舍菲爾(Caroline Scheufele)也設計了多款紅地毯珠寶,她尤其鍾情於花卉設計,為紅毯造型錦上添花。紅地毯系列黃鑽項鍊、黃鑽耳環巧妙運用不同切割的寶石,結合欖尖形、梨形和圓形明亮式切割寶石,完美呈現花葉不同的姿態,自2013年開始,蕭邦採用符合倫理道德標準的公平採礦認證金質,以及自責任珠寶委員會(Responsible Jewellery Council,RJC)認證供應商採購的鑽石,這套黃鑽項鍊與耳環套也只選用公平採礦認證金質製作,絢麗的黃鑽帶有豐盛的寓意,明亮深邃的色彩猶如夏日驕陽燦爛的光芒。

另一套Temple of Heaven系列作品以錦緞美麗的印花圖騰為靈感,利用鈦金屬輕盈且經過陽極化之後可以產生各種瑰麗色彩的特性,將彩色鈦金屬結合祖母綠、藍寶石、鑽石,打造極富視覺張力的珠寶作品,輕盈的鈦金屬讓花朵在耳際和腕上輕顫,生動的姿態和色彩,是紅地毯上最搶眼的珠寶。

Chopard紅地毯系列黃鑽項鍊,獲公平採礦認證18K白金和黃金鑲嵌梨形切割黃鑽總重40.72克拉、鑽石總重51.5克拉。

Chopard紅地毯系列黃鑽耳環,獲公平採礦認證18K白金和黃金鑲嵌梨形切割黃鑽總重2.22克拉、鑽石總重5.22克拉。

Chopard Temple of Heaven系列耳環,18K白金和鈦金鑲18顆梨形切割藍寶石總重20.62克拉、4顆梨形切割鑽石總重3.66克拉、8顆蛋面切割祖母綠總重4.65克拉,13,140,000元。

Chopard Temple of Heaven系列手環,18K白金和鈦金鑲嵌7顆蛋面切割藍寶石總重8.43克拉、28顆梨形切割藍寶石總重28.75克拉、14顆梨形切割鑽石總重12.65克拉、14顆馬眼形切割鑽石總重7.26克拉、28顆蛋面切割祖母綠總重14.39克拉,39,460,000元。

圖片提供/Chop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