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哆啦A夢的記憶麵包 在麥當勞

「DORAEMON愛作夢抱枕」推出4款造型,10月7日首推「記憶麵包」、「友誼鈴鐺」;10月14日「經典哆啦A夢」、「療癒銅鑼燒」接續登場。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深受大小朋友喜愛、擁有可愛外型的「哆啦A夢」,自1970年長期連載至今已50週年,「哆啦A夢」不僅陪伴了許多人的童年回憶,漫畫在全世界銷量超過1億本,帶動的周邊產品更是無可限量,台灣麥當勞特別與「哆啦A夢」攜手打造2020期間限定「DORAEMON愛作夢抱枕」,共有4款造型,10月7日起至11月3日止,凡於餐廳內購買任何套餐加價299元,即可獲得乙個。

10/7起至11/3日於麥當勞餐廳購買任何套餐加價299元,即可獲得「DORAEMON愛作夢抱枕」乙個。每份套餐限加購乙個,每人每次消費限加購兩個,單買售價329元。

10月7日起,首波推出考試前最想要的秘密道具「記憶麵包」,以及象徵哆啦A夢與大雄建立緊密羈絆的「友誼鈴鐺」;10月14日起,接續推出最討人喜歡的「經典哆啦A夢」,以及哆啦A夢最喜愛的美味點心「療癒銅鑼燒」,全台限量8萬個,「DORAEMON愛作夢抱枕」可愛療癒的外型,柔軟紓壓,業者預計開賣首日能為餐廳帶來約1成的來客數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