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潛水錶 與大海同行:OMEGA

歐米茄超霸月之暗面Alinghi腕錶。黑色陶瓷錶殼(44.25mm)。具備紀實與帆船賽倒數計時功能。橡膠錶帶。353,3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歐米茄(OMEGA)慶祝與Alinghi帆船隊結為夥伴,推出全新超霸月之暗面Alinghi腕錶,以Alinghi的商標為設計主題,包括代表熱情的紅色與代表技術的黑色。這些色彩元素出現在許多特色細節,例如穿孔黑色與紅色橡膠錶帶,以及44.25毫米黑色氧化鋯陶瓷錶殼。

歐米茄參與帆船運動逾25年,這次為了搭配Alinghi的先進帆船,在錶款上可見到一些非常令人驚豔的技術,以及最佳材質和原創設計,例如從Alinghi TF35雙體船汲取靈感,搭載夾板和發條盒橋板飾有雷射蝕刻蜂窩紋理的1865手上鏈計時機芯,營造類似雙體船碳纖維船身的蜂巢紋理效果。機芯的所有橋板的黑色碳纖維紋理也以相同技術裝飾,有如船身使用的碳纖維。品牌指出,「這款手動上鏈機芯具備更輕盈與更纖薄的設計,因此和船員是天作之合。」

兩個計盤也值得注意。在3點鐘方位,4分鐘或5分鐘戰術時間顯示採用紅色,提升在海上的精準判讀。6點鐘方位,紅色Alinghi商標的噴砂陽極氧化鋁圓盤取代傳統計時盤;該帆船隊的商標呈現字母「a」形狀,靈感是兩艘帆船於比賽開始前在海上繞圈的景象。碼錶功能啟動後,該商標會在腕錶上旋轉。

錶款搭載更輕、更薄的手上鏈機芯,和船員是天作之合。

從透明錶背可見所搭載的1865手上鏈計時機芯。

歐米茄超霸月之暗面Alinghi腕錶設計靈感取自Alinghi TF35雙體帆船。

圖片提供/OMEG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