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輕齡肌抗老 透亮膚質

黛珂立妍光塑彈力精華50ml/3,70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搶攻輕齡肌抗老保養市場,日本高絲集團旗下雪肌精及黛珂近期皆發表抗初老新系列。1985年誕生的「雪肌精」今年上市35週年,堪稱是最被台灣消費者所熟知的化妝水之一,最早「雪肌精」以一瓶化妝水為核心,隔了15年,才陸續推出其它品項,之後更發展為一個品牌,除了既有的「雪肌精」系列外,還有高端的「雪肌精御雅」,以及今年新上市的「雪肌精漾活」。

雪肌精漾活化粧水200ml/1,100元(琉璃色);雪肌精漾活低敏化粧水200ml/1,050元(白色)。

全新「雪肌精漾活」鎖定20代至30代消費者,高絲觀察到現代人的肌膚問題主要受到生活環境劇烈變化所影響,希望透過強化肌膚屏障機能,創造不易被環境影響的健康透亮膚質,此系列產品依肌膚困擾又分為「效能型」和「低敏型」兩類型。

全新雪肌精漾活系列包裝更年輕,充滿文青感。(記者邱巧貞攝)

琉璃色包裝的「效能型」經由深層潤澤提升肌膚透明度;純白包裝的「低敏型」標榜不含酒精、礦物油、香料、無色素等,並經敏感性測試,能溫和潤澤肌膚。全系列產品亦融入簡約時尚及環保愛地球的概念,選用具永續性材質的瓶身,外盒採用在日本高回收率的瓦楞紙,並透過標籤減量等來減少碳排量。

黛珂針對30世代起鬆弛、缺乏彈力的肌膚問題,推出全新「立妍光塑系列」,全系列從卸妝、清潔到深度保養共8種品項,定價相較品牌以往的抗老系列更好入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