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歐米茄三色金海馬 錶現精采

錶殼側面設有18K Sedna金銘牌,刻有獨一無二的編號版腕錶編號。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歐米茄(OMEGA)發布首款「三色金」海馬潛水300米計時碼錶,共運用2級鈦金屬、18K Sedna金與鉭金屬,其中錶圈底座及錶鍊的中央鍊節均為鉭金屬,18K Sedna金錶圈擁有雷射燒蝕潛水刻度,藍色陶瓷錶盤搭配雷射鐫刻波浪圖案,6點鐘日期視窗,副錶盤環圈飾以18K Sedna金。「三金」匯聚,嶄新質感令人眼睛一亮。此作屬編號版本,錶殼側邊有鐫刻獨有編碼的18K Sedna金飾板。

從透明錶背可欣賞9900自動上鏈計時機芯,獲瑞士聯邦計量科學研究所(METAS)認可的大師天文台認證,可抵抗達15,000高斯的磁力。

歐米茄曾於1993年首次使用鉭金屬,在海馬系列的設計歷史佔據獨特地位,此刻再次回歸,為錶款注入更現代、更經久耐用的時尚個性。品牌製出,鉭的命名源於希臘神話人物「坦達羅斯」(Tantalus),是一種光亮的藍灰色金屬,比金更稀少、比鋼更堅硬,具有高抗蝕性,成為鉑金的珍貴替代品,不過也因加工困難,鐘錶業很少使用。

歐米茄海馬潛水300米計時碼錶,直徑44毫米錶殼與錶鍊皆由鈦金屬、鉭金屬與Sedna金打造而成。藍色錶盤。630,700元。

誕生於2013年的18K Sedna金則屬歐米茄的獨家玫瑰金,是一種結合金(至少75%)、銅(帶來色澤)與鈀(帶來穩定性)的合金,具備獨特的紅色色調,色澤溫暖且持久不褪色;其名來自矮行星「Sedna」,是太陽系顏色最紅的行星之一。

重量輕、抗蝕性絕佳的鈦合金能承受極端溫度,2級鈦金屬能透過熱處理過程增加其強韌性,成為對抗嚴苛環境的完美材質。歐米茄曾多次使用2級鈦金屬,例如超霸X33腕錶,以及之前的海馬潛水300米腕錶版本。

圖片提供:OMEG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