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臺北時裝週今開跑 16品牌秀實力

臺北時裝週SS21記者會上16個品牌秀設計師作品一字排開,氣勢如虹。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2020臺北時裝週2021SS」系列活動今天起陸續開跑,包括信義香堤快閃店、設計師時尚限定店、東區臺北時尚街頭秀、品牌秀、主題秀、時尚策展等,讓大眾一起參與此時尚盛事。

歌手阿爆穿著if&n秋冬系列出席2020臺北時裝週SS21記者會。

臺北時裝週今年跨部會府院整合,以「Re」串聯,是對疫情過後重新連結的思考,也是對時尚未來的展望。由於國際疫情依然嚴重,邀請國際買家來台無望,因此許多活動設計轉向國內發展,比如9月30日起於Bellavita開設為期一個月的設計師快閃店,10月6日至10日於松菸文創園區3號倉庫打造「驅動市集」,超過40位優秀台灣設計師2020秋冬系列服飾在此供一般民眾欣賞選購,10月7日至10日特別為數位展演打造的「懸日航站」場地也開放一般民眾參觀。

臺北時裝週焦點活動「品牌秀」今年共16個品牌入選,包括ALLENKO3、C JEAN、Dleet、DOUCHANGLEE、GIOIA PAN、if&n、INF、Luxxury Godbage by JUST IN XX、oqLiq、Seivson、SHIATZY CHEN、SILZENCE men、Syzygy、WEAVISM、WEIYU HUNG與#DAMUR,在記者會上一字排開,盡現台灣服裝軟實力。受邀出席記者會的藝人阿爆與告五人也都稱讚多元融合就是台灣時尚的特色,也預告將在10月6日的「春夏時尚首航派對」上有不同以往的合作演出。

圖片提供:文化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