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愈睡愈美〕「小棕瓶」進階升級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1982年,雅詩蘭黛夫人創造世界第一瓶標榜夜間修護的精華,將臉部肌膚保養概念轉化為肌膚修護概念,配合肌膚晝夜節律,精準地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情,像是在夜晚進行修護,在日間開啟防禦機制,這個概念也讓「小棕瓶」成為美妝市場上經典產品,締造傳奇修護精華地位。

現代人因生活型態改變,加上壓力等因素,往往錯失肌膚的夜晚修復期。

在皮膚科學領域研究中,顯示約25%的老化是由先天決定肌膚的表現,剩下75%則是可藉由後天保養與修護調控,來修護肌膚老化跡象。今年,「小棕瓶」再度升級,雅詩蘭黛研究團隊與皮膚科學權威DR. PAOLO共同研究,推出全新「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雅詩蘭黛研究團隊以皮膚科學為啟發,研發獨家「年輕關鍵科技(Chronolux™ Power Signal Technology)」,讓產品質地更輕盈,能迅速吸收,進一步強化肌膚對外界抵禦力。

雅詩蘭黛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50ml/3,950元。

全新雅詩蘭黛「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延續經典的棕色瓶身與滴管設計,強化漸層透明感,呼應肌膚由內而外所透出的透亮光彩。

圖片提供/Aesop、DHC、Kiehl’s、FANCL、歐舒丹、法倈麗、雅詩蘭黛、黛珂、高絲、東方美、盧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