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16132環保數字 回收再製也很時尚

DYCTEAM秋冬緹花丹寧面料製作的限量休閒鞋。(記者王瀅娟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台灣時尚機能潮流品牌DYCTEAM與Weavism聯合發表秋冬系列,以兩品牌東區形象店共享的門牌號碼「No. 16132」共同策展,體現兩牌共享的3個核心:友善地球、機能、來自台灣,以及2個目標:前進世界、活絡東區,號召更多台灣品牌進駐東區,讓161巷成為具有台灣多元設計品牌的特色商圈。

DYCTEAM與Weavism以共同門牌號碼的數字16132策展,同時也代表兩個品牌共享的3個核心與2個目標。(Weavism 提供)

DYCTEAM秋冬以「symbiosis共生共存」為主題,致力於提醒思考如何在各自的領域中找到實踐改變的可能,以DYCTEAM來說,就是盡可能在擅長的機能領域,找到減少對地球傷害的方法,比如本季Basic系列大量採用寶特瓶回收紗再製機能面料、可回收環保尼龍材質、可自然分解的PP保暖材質等。招牌的緹花丹寧系列本季以海洋多層次的顏色與海面波光為靈感開發,呼應友善地球目標。

DYCTEAM秋冬緹花丹寧呈現海洋的波光與深淺色彩。(DYCTEAM提供)

Weavism秋冬以「共存Co-Exist」為主題,從松本大洋的漫畫「惡童當街」取得設計靈感,故事主人翁小黑與小白總是搭檔出現,失去任一個都不再是完整個個體,正如人的心中總也是善惡並存。潮流機能主系列代表象徵毀滅的「小黑」,延續異材質拼接及多口袋可拆卸重組的機能特性,新設計的七彩炫光識別勳章也可拆下再扣到別的單品上,黑暗中還會反光。

可拆卸重組的服裝配件是Weavism的特色,如人台斜揹的包包是由秋冬外套上的口袋拆下組合而成。 (記者王瀅娟攝)

本季起新加入的Eco支線系列代表象徵希望的「小白」,採用環境友善面料設計,且盡量一件單品上應用同性質的環保面料,如全部都是可回收再製的面料,或全部都是可自然分解的面料,方便未來回收處理,衣服吊牌亦採用金魚草種子紙,撕碎後埋在土裡可種出植栽。Eco系列本季也與BenQ明基材料旗下的織物品牌Xpore推出3款聯名外套,應用完全無化學溶劑與全氟化合物的Xpore薄膜,其防水透濕機能更可達24K/16K,透氣防水兼顧環保。

DYCTEAM與日本品牌MWYW的聯名Logo丹寧緹花背包,秋冬台灣正式發售。(記者王瀅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