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蕭邦10億頂級珠寶登台─瑞莎配戴全套頂級老礦祖母綠首飾 偏心貓頭鷹腕錶

蕭邦頂級珠寶系列藍寶石耳環,18K白金鑲嵌2顆藍寶石各9.36克拉、9.54克拉。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蕭邦(Chopard)舉辦頂級珠寶暨腕錶展,由於歐美疫情嚴峻,台灣是少數可以如期舉辦珠寶展的國家,因此瑞士總部傾全力相助,今年空運超過百件作品來台,總價值超過新台幣10億元,其中超過千萬元的作品約有20件、超過1成以上是獨一無二作品,祖母綠、藍寶石、鑽石等珍稀寶石以繁複的精工和華麗的切工展現氣勢。

蕭邦紅地毯系列耳環,獲公平採礦認證18K白金鑲嵌2顆梨形切割鑽石各10.3克拉、8.02克拉,49,980,000元。

全場最高價的作品為一套祖母綠項鍊、耳環和戒指,項鍊鑲嵌8顆哥倫比亞祖母綠總重49.27克拉,這8顆祖母綠產自哥倫比亞木佐(Muzo)礦區,木佐以極高品質且艷綠的祖母綠聞名,濃郁蒼翠的色調素有「Muzo Green」稱號,這套作品的Muzo Green祖母綠另外註明為「Old Mine Emerald」老礦祖母綠寶石,代表最高品質。另一款藍寶石項鍊以1顆43.4克拉斯里蘭卡梨形切割藍寶石為主石,如蕾絲一般的精緻線條,將藍寶石襯托得更為高雅,搭配的耳環鑲嵌2顆最頂級「皇家藍」(Royal Blue)等級的藍寶石。

蕭邦頂級珠寶系列藍寶石項鍊,18K白金鑲嵌藍寶石43.4克拉、鑽石108.39克拉。

女星瑞莎配戴這兩套華麗珠寶出席展覽會,她和3歲的女兒Nika都喜歡珠寶,她偏好祖母綠和玫瑰金,識貨的Nika喜歡頂級藍鑽,她已經告訴女兒「媽媽所有的珠寶以後都是女兒的」,瑞莎也透露Nika生日快到了,而女兒的生日禮物就是鑽石。除了祖母綠和藍寶石,瑞莎也很喜歡貓頭鷹腕錶,她說懷孕時照超音波,醫生說肚子裡的Nika就像貓頭鷹,所以她對這只腕錶特別有感情,腕錶鑲嵌紅寶石和鑽石,既古典又時尚。

蕭邦動物世界系列貓頭鷹腕錶,獲公平採礦認證18K玫瑰金鑲嵌44顆梯形切割紅寶石共4.22克拉、28顆梯形切割鑽石共2克拉,搭載兩地時區功能,13,550,000元。

瑞莎配戴蕭邦全套頂級祖母綠套組,項鍊、耳環、戒指總價值128,800,000元。(記者林欣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