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Hogan秋冬 優雅輕盈機能強

Hogan Interaction紅色皮革拼接休閒鞋(男),19,600元。(記者方惠宗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義大利精品Hogan昨(15)日在台北101概念店舉辦2020秋冬系列發表會,林柏宏與陽帆女兒陳妤安(Angie)受邀出席,林柏宏以輕羽絨外套與撞色休閒鞋穿出優雅機能,欣賞其從白天到黑夜、甚至戶外休閒都適合的實用與百搭風格。陳妤安則喜愛Hogan結合潮流、舒適與精緻等特質,透露近日對衣櫃進行「簡化運動」、篩選自己真正所需,更懂得珍惜好的設計。

Hogan Hyperactive紫色小羊皮休閒鞋(女),24,600元。(記者方惠宗攝)

Hogan秋冬系列以智慧城市(The Smart City)為主題,靈感來自現代城市的快捷生活,嶄新鞋履聚焦於創新與功能,於外觀縮小品牌光環,同時強調內在的工藝層次。例如男、女系列皆備的全新Interaction系列,外型集結品牌標誌性美學,散發悠閒自在的都市風範,整體匯聚傳統與創新的心血結晶;鞋底分開宛如兩座島嶼,總體高度達5.8公分,帶來穿著的舒適並且拉長身形比例。女士系列亦以Hyperactive老爹鞋展現亦剛亦柔的時尚外型,強調輕盈和專屬記憶鞋墊,總體高度6.2公分,鞋身以皮革拼接為基底,注入異材質、撞色等細節,令人眼睛一亮。

陳妤安(左)與林柏宏(右)一同演繹Hogan為現代快捷生活而生的2020秋冬系列。陳妤安:墨綠超輕量尼龍肩背包,31,000元;Interaction森林綠山羊皮女士休閒鞋,20,300元。林柏宏:深藍色輕羽絨外套,25,600元;H383撞色男士休閒鞋,15,900元。(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