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MIKIMOTO羽毛 翩然生動─溫潤珍珠增添華麗 點綴各色寶石鑽石優雅繽紛

MIKIMOTO羽毛頂級珠寶系列孔克珍珠羽毛造型胸針,18K白金鑲嵌孔克珍珠、鑽石。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日本珠寶品牌MIKIMOTO發表全新頂級珠寶系列,MIKIMOTO向來喜歡取材於大自然,以優雅的線條凸顯珍珠溫潤的光澤,讓珠寶作品在華麗之餘,更添一股質感韻味,今年MIKIMOTO以羽毛為題,將象徵希望與幸福的羽毛幻化為珠寶作品,成為永恆的貼身守護。

MIKIMOTO頂級珠寶系列珍珠鑽石項鍊,18K白金鑲嵌日本Akoya珍珠、鑽石。

MIKIMOTO羽毛頂級珠寶系列以鑽石搭配白色南洋珍珠、日本Akoya珍珠,紋理生動的羽毛線條搭配大小不同的珍珠,羽毛生動得宛如就要翩翩飛起,除了潔白的珍珠,MIKIMOTO也使用珍貴的孔克珍珠,獨特如火焰一般的光彩,和飛舞的羽毛相得益彰,另外也將珍珠結合蛋白石、各色藍寶石、碧璽、石榴石、丹泉石等彩色寶石,為優雅的羽毛賦予另一種活潑繽紛意象。

MIKIMOTO羽毛頂級珠寶系列羽毛造型胸針,18K白金鑲嵌白色南洋珍珠、日本Akoya珍珠、鑽石。

以珍珠串連的大件項鍊作品是MIKIMOTO最有氣勢的創作,這次以8排大小各異、線條和諧的珍珠,在頸部形成如領片一般的柔軟裝飾,下方垂墜湛藍色的丹泉石,弧線完美,日本氣質女星小雪日前拍攝雜誌時,搶先佩戴這套作品,完美襯托頸部線條。

MIKIMOTO羽毛頂級珠寶系列孔雀羽毛造型蛋白石胸針,18K白金與黃金鑲嵌蛋白石、各色藍寶石、碧璽、石榴石、鑽石。

日本女星小雪佩戴MIKIMOTO頂級珠寶系列項鍊和耳環。(記者林欣若翻攝自koyuki_official 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