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埃及狂熱 萬寶龍書寫神秘文化

萬寶龍傳承系列埃及狂Doué特別版鋼筆,39,8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萬寶龍(Montblanc)的「傳承系列」每每以值得讚頌的藝術或文明為主題,打造具有高度藝術價值的書寫工具,今年萬寶龍以人類文明的起源:埃及為主題,推出「埃及狂熱」系列書寫工具,以1920年代推出的「埃及鋼筆」為靈感並加入現代元素,將古埃及的文字和獨特文化融入設計細節,重現法老王的輝煌時代。

萬寶龍傳承系列埃及狂熱墨水,2,200元。

全系列以埃及第十九王朝(公元前1300年)的古文學《死亡之書》(Book of the Dead)中的象形文字為主要裝飾,Doué特別版書寫工具的八角形筆身鐫刻滿滿的象形文字,筆尖則鐫刻古埃及文化中象徵守護的聖甲蟲圖案,最特別的是筆蓋也有象形文字,其意為「太陽光下的白色寶石山」,指的就是萬寶龍的品牌命名由來:白朗峰(Mont Blanc)。另一款傳承系列埃及狂熱高級樹脂書寫工具採用黑色高級樹脂製作八角形筆蓋與筆身,同樣以埃及象形文字裝飾,搭配復古的包金配件、壓印聖甲蟲圖案的14K金筆尖。

萬寶龍傳承系列埃及狂熱高級樹脂鋼筆,29,600元。

同步推出墨水和筆記本,皆以埃及藍色為主色調,墨水的靈感源於用來製作珠寶首飾和顏料的寶石,神秘的藍綠色墨水散發高雅的木質香調,墨水紙盒印有聖甲蟲圖案,增添收藏價值。

圖片提供:萬寶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