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唐寧茶聯名ULV 英式茶優雅入菜

「大地極光 唐寧茶饗」套餐於即日起至12月10日供應,餐套價格3,280元,可加價100元搭配任一款唐寧鉑金茶款。(需加一成服務費)(TWININGS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英國知名「唐寧茶」(TWININGS)與去年4月開幕,今年就入選米其林餐盤推薦的ULV餐廳聯名,將唐寧茶的頂級鉑金系列融入7道佳餚,創造出全新的「大地極光 唐寧茶饗」套餐。ULV Restaurant and Bar是知名歐陸料理餐廳,也是全台首間擁有自製康普茶(Kombucha)的特色餐酒吧,由曾經待過台北侯布雄法式餐廳的主廚Sid和餐廳主理人Phoebe創立,由於後來任職於S Hotel的HYG北歐餐廳時,他們受到丹麥主廚啟發,對於北歐料理時常運用風乾、發酵、醃漬等手法,讓食物自然產生酸味十分著迷,於是其所創立的新式歐陸餐廳ULV,便格外著墨北歐料理對於食材原味的講究,以及深入食物保存手法所發揮出的多重滋味。

以琥珀焦糖博士茶入菜的「北歐風味冷龍蝦」。 (記者凃盈如攝)

本次ULV Restaurant and Bar使用有三百多年調茶搭配工藝的英國皇家御用唐寧茶為基底,釀製出口感微酸的康普茶,將英式茶飲的優雅入菜,呈現多元而吸睛的料理。譬如「北歐風味冷龍蝦」,則將鮮甜多汁的波士頓龍蝦,與琥珀焦糖博士茶所散發的焦糖香氣結合,將原本潤口的博士茶轉換成清爽的茶凍,搭配海鮮頗富食趣;另外「炭烤美國Prime紐約客」則將帶著十足碳烤香氣的肉質,搭配以「薄荷圓舞曲」茶調製的醬汁,中和了炭烤牛肉的油脂,平衡而鮮嫩。

炭烤美國Prime紐約客佐薄荷圓舞曲茶製成的醬汁。 (記者凃盈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