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BVLGARI×Ambush 樹蟒鮮豔迷幻

BVLGARI × Ambush聯名系列Serpenti Forever黑色心型晚宴包(左)約97,500元,銀色心型晚宴包(右)約新台幣214,5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BVLGARI寶格麗攜手日系潮牌Ambush推出聯名系列,以東南亞樹蟒為靈感,重新詮釋經典Serpenti Forever肩揹包。

寶格麗品牌代言人舒淇秀BVLGARI × Ambush聯名系列Serpenti Forever桃紅色腰包,約81,900元。

Ambush由韓裔日籍嘻哈歌手Verbal與韓裔美籍平面設計師Yoon Ahn夫妻共同創辦,Yoon自2019年春夏系列起被Dior聘請為男裝飾品設計師,被視為潮牌設計師入主精品風潮的高潮之一。Yoon將東南亞樹蟒鮮豔宛如人造色彩,以及迷人的蜿蜒姿態融入Serpenti Forever包款中,採用柔軟的小羊皮,以絎縫工藝打造出蓬軟的包身,搭配亮綠色、亮藍色、桃紅色等鮮豔的色彩,打造一系列包款與小配件。

寶格麗品牌代言人Bella Hadid演繹BVLGARI × Ambush聯名系列Serpenti Forever亮綠色手提肩揹包,約97,500元。

肩揹包的絎縫包身宛如蛇蜿蜒纏繞的曲線,標誌性的蛇頭釦飾也包覆上與包身同色的皮革,雕琢蛇鱗的金屬提把點出奢華與動感。搭配可拆式肩揹鍊帶與可拆式皮帶的腰包則突顯蛇的蛻變能力,可轉換成斜揹包或肩揹包或手拿包使用。心型硬殼包則是Yoon帶來的全新驚喜,讓蛇蜿蜒成Serpenti系列包款從未有的心型狀態,如珠寶盒般精巧。全系列包款與配件在背面皆印有BVLGARI與Ambush品牌名,誌記雙方合作。

BVLGARI × Ambush聯名系列Serpenti Forever亮藍色腰包,另附可肩揹的鍊帶,約81,900元。

BVLGARI × Ambush聯名系列Serpenti Forever亮藍色腰包,另附可肩揹的鍊帶,約81,9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