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名人】周曉涵逞胸5年 繼續撩下去

伊林名模示範秋冬廣告主打款「撩波─無拘束之花」內衣。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台灣內衣品牌思薇爾舉辦秋冬新品發表會,代言人周曉涵穿上秋冬廣告款「撩波─無拘束之花」內衣現身,笑說不知不覺已經連續5年代言思薇爾,思薇爾也為她帶來好運氣,目前身上有5個代言合約,想來應該會繼續「撩」下去!

伊林名模示範秋冬「時尚思薇爾」系列運動風內衣,強調透氣且環保。

周曉涵表示,擔任思薇爾代言人以來,感覺跟著思薇爾一路成長,從一開始要穿內衣上台前很緊張,到現在已經很淡定,這5年中也在拍廣告、型錄和出席活動時跟品牌學了不少喬奶功夫;而她也很敬業,除了平時自己保養胸部,每2個禮拜就去給人按摩,維持美胸。

周曉涵出席思薇爾秋冬發表會,笑說不知不覺已連續代言5年。(圖文:記者陳奕全)

「撩波─無拘束之花」內衣設計靈感源自法國名為自由花的蕾絲,在既有的拉提與集中功能上,新增涼感鳥眼舒壓片,搭配輕柔棉緊帶,讓穿著上更加舒適。周曉涵此次拍攝秋冬廣告也突破尺度,首度挑戰半裸入鏡,除此之外,還要爬上堆疊很高的木箱拍攝,才能在後製時做出漂浮感,表達「撩波─無拘束之花」內衣自由自在的感覺。

伊林名模示範思薇爾秋冬無鋼圈內搭背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