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彎月潮:直向彎月 男女通吃

Burberry春夏推出全新Anne彎月包,有特色的編織提把揹上肩相當顯眼。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彎月包除了如彎月的橫向長型,也有直向款式。

Burberry春夏推出Anne彎月包,形似馬鞍,以馬術風格的皮革束帶穿過浮雕TB花押字的圓形釦飾扣起,搭配對比色方格皮革肩揹帶,宛如馬鞭把手上的編織裝飾,簡約卻洋溢馬術精神,使人聯想到品牌創始時的戰馬圖騰。

Delvaux為攻入男性市場,今年春夏推出全新So Cool彎月包,以32×31×13公分的超大尺寸現身,不過因為與品牌另一經典Cool Box手提肩揹包一樣,採用單面牛皮縫合製作,因此仍能保持輕盈;肩揹帶上亦裝飾了相同的D字釦環。除了內部的拉鍊口袋,在包身外側另設計了2個隱藏口袋,方便收納小物。中性的設計與大容量包身果然吸引男性顧客購買,秋冬將持續推出新色。

Saint Laurent早秋推出的全新包款Suzanne亦屬直長型彎月包,以柔軟小牛皮打造包身流暢極簡的線條,搭配金屬鍊帶,輕鬆卻優雅,介於正式與隨性之間。有中型與大型2種尺寸,除了素面皮革,也有鱷魚壓紋款式,均附可拆卸的小收納袋,揹大尺寸也方便。

Delvaux春夏推出全新So Cool彎月包,以單面牛皮製作,雖大但輕盈。(翻攝自IG@delvaux)

Delvaux春夏So Cool彎月包,各117,900元。(翻攝自IG@delvaux)

Saint Laurent早秋推出Suzanne彎月包。(翻攝自Saint Laurent官網)

Saint Laurent Suzanne大型彎月包,附有收納小袋,價格店洽。(翻攝自Saint Laurent官網)

Saint Laurent Suzanne中型彎月包,70,000元。(翻攝自Saint Laurent官網)

Burberry春夏皮革Anne彎月包,65,000元。

部分圖片提供╱Burberr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