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彎月潮:不抓雲朵 改抱彎月

Bottega Veneta春夏新推的BV Banana月牙包,皮條全手工編織,每款包都些微不同,155,3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Bottega Veneta自Daniel Lee上任創意總監後,每每推出與眾不同的包款,引起的迴響熱度也出乎意料,如去年秋冬推出的The Pouch雲朵包爆紅,當大家忙著手抓雲朵趕時髦時,他在今年早春又推出The Pouch的改款Shoulder Pouch,從包身一路向上延伸而成肩揹提把,正是一款彎月包。

續編功力

1日編織Banana

超比例Shouder Pouch

澎軟Padded

Bottega Veneta上半年推出的全新包款可說是彎月包的天下,首先,當年因影后Jodie Foster舉起來擋狗仔而一舉爆紅的Intrecciato編織彎月包,被Lee重新詮釋,直白地命名為BV Jodie,包身較原款圓潤,同時是從包身一路編織至提把,並在其中一端打了一個結,要學影后舉起來擋狗仔更加省力。

另一春夏新款BV Banana也是一款編織彎月包,採用類似Cabat的編織工藝,純手工編織超過40公尺的小牛皮,皮條上皺褶以及較為細瘦的包身,搭配紙質牛皮製作的平版寬肩揹帶,以Lee標誌性的三角金屬釦調節肩揹帶長度,使得BV Banana有著與BV Jodie彎月包類似,但有所區別的外觀。編織部分需時一個工作天完成,點出品牌工藝魂。

Bottega Veneta秋冬持續推出新款彎月包,早秋推出由回收紙製作的超大尺寸的Shoulder Pouch,底寬62公分,揹起來超級有氣勢。秋冬再推出全新Padded彎月包,包身與肩揹帶均採編織皮革,在編織皮革中間墊入一層海綿,呈現出更為澎軟的面貌,再度讓人見識到工藝之力。

Bottega Veneta早秋推出回收紙製作的Shoulder Pouch彎月包。

Bottega Veneta棕色小牛皮Shoulder Pouch小型彎月包,89,800元。

Bottega Venata重新詮釋經典編織彎月包,BV Jodie米色編織1.5羊皮大尺寸彎月包,118,800元。

Bottega Veneta秋冬再推出一款彎月包,Padded裸色編織小羊皮彎月包198,800元。

復古彎月 夾住凱旋門之鍊

Celine春夏也推出Ava彎月包,以品牌標誌性的Triomphe凱旋門經典印花帆布為包身材質,洋溢復古懷舊情懷。彎月包的流線造型舒適貼合於女性手臂下方,側邊的加厚空間,讓精巧的小包也有良好收納功能,加上Blackpink團員Lisa、木村光希等新世代女星爭相在Instagram上曬包,使得此包一推出就在上市當周末銷售一空,足見其受歡迎的程度。

韓團Blackpink成員Lisa相當喜愛Celine Triomphe凱旋門花紋帆布Ava彎月包。(翻攝自IG@lalalalisa_m)

木村光希也是Celine Triomphe凱旋門花紋帆布Ava彎月包的愛用者。(翻攝自IG@koki)

Celine Triomphe凱旋門花紋帆布Ava彎月包,40,500元。

圖片提供╱Bottega Veneta、Celi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