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韓劇仿妝別踩雷—金裕貞甜萌性感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金裕貞在熱門韓劇「便利店新星」中狂撩便利店店長池昌旭,高顏值CP引起話題,從童星出身的金裕貞是南韓著名的母胎美人,這次告別以往清純小女孩的形象,在劇中挑戰飾演不良少女,一頭飄逸長髮加上融合甜美及性感的妝容,讓網民大讚她真的越來越美了,即將滿21歲的她,從小美到大的天然美貌也再度掀起討論。

金裕貞從小時就以她招牌的圓圓萌眼電暈人,這回在戲中,她畫上搶眼的紅色系眼妝,把她原本的圓圓笑眼拉長,可愛中多了一點性感霸氣,當然,笑眼一定少不了臥蠶這個重點,這也是金裕貞一直以來的個人特色。想要仿效金裕貞甜美又帶點小惡魔感的撩人妝扮,該怎麼畫?人氣明星彩妝師劉人瑋告訴你關鍵重點,仿妝時千萬別NG。

Tip1 底妝白一階,色彩才漂亮;避免大餅臉,修容不能少。

「首先,畫韓國人的妝,底妝要偏白一點,因為這樣臉上的色彩才看得清楚!」劉人瑋指出,尤其是這種帶點紅色系的眼妝,表現在台灣人的臉上可能不會這麼強烈,我們在電視螢幕上看到漂亮的紅色眼妝,正因為底妝打底夠白才顯得出紅色的漂亮。但要注意的是,千萬不能整個臉都是白的,反而會顯得大餅臉,韓國人通常在臉上立體部位的修容都修得比較重,但因為這部分是攝影光線吃得掉的,所以在電視螢幕上看起來依舊很自然。

不過下了螢幕後,一般人很少畫很重的修容,建議在上底妝時,可以在臉部輪廓的外圍使用原本的粉底顏色,內圈再畫得白一點,約相差一個粉底色號即可。

金裕貞在熱門韓劇「便利店新星」中紅色系的眼妝,性感又甜美。(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Tip2 打亮臥蠶,眼睛就不泡了!

許多東方人都屬於比較泡的眼睛,眼窩輪廓沒有很深,雙眼皮也沒有很寬,想嘗試金裕貞的紅眼妝,許多台灣女孩可能會覺得「我的眼皮很泡很腫怎麼辦?」

彩妝師劉人瑋認為,金裕貞做了一個很好的示範就是「把臥蠶打亮」。眼睛下面的臥蠶一凸,上面看起來就比較不凸了,加上如果皮膚比較白,眼皮看起來就會比較腫,畫了紅色之後就更容易顯腫,因此打亮臥蠶這步驟很重要!想避免東方人常見的泡泡眼,一定要打亮臥蠶,然後眼妝要拉長。

劉人瑋指出眼妝的兩個關鍵打亮部位,一、臥蠶一定要打亮,二、眼睛瞳孔正上方的雙眼皮內層一定要打亮。為什麼呢?即使沒有畫眼影,只要這兩個部位一打亮,外面部位自然看起來就黯淡,用打亮做出眼窩後,眼睛就不顯得泡,如果再上一點眼影的話,深淺落差就更大。

打亮臥蠶可改善亞洲人常見的泡泡眼。(翻攝自個人Twitter)

Tip3 咖啡色偷打底,紅眼妝更好上手。

「我會建議在畫紅色眼妝時,先用帶點紅棕色的修容,在上眼窩處淡淡掃過,讓色彩不要有範圍界限,而是一層淡淡的咖啡色,然後再去描繪紅色眼妝。」紅色眼影暈染要寬到甚麼程度?彩妝師劉人瑋建議,張開眼睛後,雙眼皮以上的寬度還是看得到的色彩;至於範圍要到哪裡消失?因為每個人眼型不一樣,他認為只要找到一個你自己覺得最好看的範圍就可以,因為之前已經先在眼睛外圍刷一點咖啡色打底,再加上兩個部位的打亮,就能保證畫上紅色系眼影,看起來不會泡得像剛哭過一樣。

先在眼窩淡淡掃過紅棕色打底,再去描繪紅色眼妝,更自然。
(翻攝自@you_r_love)

圖片提供/

BOBBI BROWN、KISS ME、dejavu、innisfree、Milani、DHC、AHC、香奈兒、迪奧、東方美、植村秀、露華濃、克蘭詩、媚比琳、統一藥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