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Aesop期間限定店 極簡永續

Aesop台北101店期間限定店以101大樓內的阻尼器結構為靈感。

﹝記者邱巧貞、凃盈如/台北報導﹞1987年成立於墨爾本的保養品牌Aesop成立之初始終為重視環保與永續的純素品牌,產品或配方均不使用任何動物成分且皆不進行動物試驗,於今年獲得英國最具代表性的零殘忍認證標章Leaping Bunny認證。

Aesop台北101期間限定店中大量運用台灣在地綠建材, 極盡可能地減少資源浪費。

Aesop於全球各地設置的概念店及專櫃,以在地及永續設計為優先考量,精心構思的空間設計,風格獨具,經常吸引來自各地的旅客前往朝聖,延續極簡與永續發展的精神,Aesop於指標性建築台北101打造預計為期一年的期間限定台北101店,店鋪空間由Aesop內部團隊設計,靈感來自台北101大樓內用於抵抗颱風地震的阻尼器結構。阻尼器的外型為層疊的圓形球體,設計師將其轉化為繭型的環狀層架,呼應著這棟座落於台北市中心的顯著地標。

Aesop重視環境永續,提倡回收、有效再利用,減少資源浪費。

此外,Aesop在產品和店舖設計方面,堅持實用、極簡和永續的原則,並在台灣各地的門市啟動「洗淨回收計劃」,顧客可以在使用完Aesop產品後將塑膠瓶與玻璃罐清潔乾淨後,送往台灣任何一間Aesop概念店或百貨專櫃,品牌會統一回收至特定單位再生利用,且每回收一個玻璃瓶會捐贈20元給台灣環境保育協會,進行溼地保育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