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名人】蔡詩芸買鞋 一定穿出門 閃耀水晶流蘇設計搖曳生姿 大讚Jimmy Choo易搭

Jimmy Choo早秋Bijou水晶流蘇裝飾高跟涼鞋,55,800元。(Jimmy Choo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蔡詩芸出席愛牌Jimmy Choo早秋發表會,透露挑鞋訣竅,「除了設計,穿起來舒適、買對尺寸都很重要。」此外,她買回家的鞋她一定會穿,不會純欣賞,「要穿出門才會覺得花這個錢值得!」

Jimmy Choo早秋SAF C水鑽釦飾露趾穆勒鞋,38,800元。 (Jimmy Choo提供)

Jimmy Choo早秋系列將女生穿戴的飾品變化為鞋履的裝飾,彷彿為鞋履戴上項鍊、手鍊、耳環、髮飾等等,閃耀的水晶與流蘇隨著穿者前進而搖曳生姿,勾勒出自由的弧度與動感。蔡詩芸認為本季的鞋履非常好搭配,穿正式服裝或是牛仔褲都可以。而她最近偏愛買米色或白色的鞋履,覺得與深色的衣服搭配有很跳的效果。

蔡詩芸最近愛買白色或米色的鞋履,Jimmy Choo早秋Metz JC水晶裝飾高跟涼鞋45,800元。 (Jimmy Choo提供)

蔡詩芸表示,從單身一直到生女,Jimmy Choo一直都是陪伴她的好夥伴,唯一的變化是鞋跟愈穿愈低,微感嘆「以前買高跟鞋,現在都是買拖鞋或球鞋。」幸好現在工作或偶爾跟朋友約吃飯還會穿到高跟鞋,稍微療癒她愛美的心。

蔡詩芸出席Jimmy Choo早秋發表會,Bing水晶鑽釦高跟穆勒鞋40,800元。

圖片提供:Jimmy Choo

Jimmy Choo粗織亮片系列早秋推出薄荷綠色,Saresa高跟鞋38,800元。 (Jimmy Cho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