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IT BAG 耍廢:入門經典

法國藝術總監兼模特兒Julia Restoin Roitfeld率性演繹BVLGARI秋冬Serpenti Cabochon小牛皮迷你肩揹包(17.5X12X7cm),轉換成腰包佩戴,61,7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既然這些小到裝不了什麼的包這麼廢,為何依然賣不停?能夠花小錢擁有品牌經典是一大關鍵。當然不是說這些廢物包的價格很便宜,但是相對於原尺寸的包款來說,價格相對親民。尤其根據品牌統計,買廢物包的顧客多為年齡25~35歲之間的女性,親民的價格對她們來說會是很重要的考量。以BVLGARI的Serpenti Cabochon為例,迷你款的價格約是小型款的7折;Serpenti Forever水蛇皮水桶包訂價超過12萬元,迷你款在10萬以下,而且這兩款都可以變化成腰包使用,在心理上覺得更為划算。再如Bao Bao Issey Miyake最經典的Lucent托特包,原尺寸約12,600元,等比縮小的迷你版7,200元,對想要入手經典款且追求流行的年輕顧客就很有吸引力。

木村光希6月拿到BVLGARI Serpenti Forever Mini肩揹包(16.5X11X5cm),開心地在自己IG分享。(翻攝自:koki IG)

Bao Bao Issey Miyake,將經典款搖滾托特包等比例縮小,顯得更為可愛。(翻攝自:Bao Bao Issey Miyake IG)

BVLGARI秋冬Serpenti Forever薄荷綠色金屬水蛇皮迷你水桶包(12X16X8cm) ,99,200元。

圖片提供/BVLGARI、Bao Bao Issey Miyak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