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七夕唇情 限定浪漫

Bobbi Brown迷戀輕吻唇膏─蔓越莓限量版#Cranberry,1,06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迎接即將到來的七夕情人節,美妝業者號召全台情人以唇語傳情,推出唇膏訂製刻字服務及限量包裝唇彩,搶攻送禮商機。

蘭蔻絕對完美唇膏2020七夕限定版,共3色,各1,200元。

法國嬌蘭從即日起至8月31日,特別推出全新刻字服務,將想要雋刻的字句,刻在紅寶之吻彩殼的鏡面上,凡於嬌蘭台灣官方線上旗艦店購買任一款紅寶之吻高訂唇膏彩殼,即可享有情話雋刻服務;此外,嬌蘭特選了6款專屬情話(I heart you、I love you、Marry me、My Bae、Happy Bday、xoxo),消費者也可直接點選適合的情話雋刻,直接將愛意傳遞至戀人手中。

凡於嬌蘭官網購任一紅寶之吻彩, 即可享獨家情話雋刻服務。 (記者邱巧貞攝)

蘭蔻於七夕情人節推出限量獻禮「絕對完美唇膏2020七夕限定版」,由法國工匠縫製的皮革管身,搭配金色燙印的法式浪漫情話,唇膏色選集結蘭蔻最具人氣的3款色號,包含人間最美奶茶色#274、黃皮救星顯白胡蘿蔔色#196、性感櫻桃色#525,充滿法式浪漫的設計,是七夕令人最敲碗的禮物之一。

七夕情人節送禮不妨選擇最實用的唇膏贈禮。 (記者邱巧貞攝)

Bobbi Brown迷戀唇彩系列銷售NO.1,被譽為日常百搭色的色號Cranberry,推出超萌愛心塗鴉包裝的「迷戀輕吻唇膏─蔓越莓限量版#Cranberry」,當中的Cranberry更是最受台灣女性及Pony彩妝大神推薦的色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