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逛Digital City 美妝生活雜貨隨手挑─全國電子Digital City進駐基隆 首家結合藥妝生活用品好逛好買

全國電子Digital City進駐基隆老字號國際百貨。 (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基隆報導〕全國電子Digital City進駐基隆老字號國際百貨,並結合日本札幌藥妝和49元商店Watts,成為全台第一家集結科技、藥妝、生活雜貨的3C複合賣場。

全國電子Digital City基隆店,複合藥妝、生活雜貨。 (記者吳佩樺攝)

不畏疫情,全國電子Digital City今年的展店腳步沒有放緩,上半年增店4家,這一個月又開了3家,年底前總店數目標達25店。

全國電子總經理林政勳表示:「受疫情影響,原先的確思考過要不要放慢擴店,但經過內部討論,認為疫情總會過去,長期的策略應該繼續走。疫情反而也帶來新契機,有些房東的價格沒那麼硬了。」

在打造首家Digital City複合店的過程中,林政勳絞盡腦筋思考「把什麼東西放進來最適合」,咖啡廳曾是選項之一,不過最後敲定藥妝和生活雜貨,他認為這類型最貼近全家需求,「大家不會天天來買3C家電,但會天天來買生活用品。此外,試想全家一起來逛街,爸爸挑電視,對3C沒興趣的媽媽、女兒可以去採買日用品、美妝,每個人都能在這裡找到小天地。」

Digital City自2017年成立,店格呈現三階段,第一是訴求科技;第二呈現更完整的商品體驗;第三走到現在,跳脫傳統3C店,打破領域隔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