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粉紅蜜桃快閃店 限期一週

Peach John粉紅蜜桃體驗店於板橋大遠百限時快閃開幕。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日本人氣內衣品牌Peach John於板橋大遠百開設粉紅蜜桃體驗店,展售10款銷售Top 10內衣,同時獨家首賣全新設計的Work職場新女性無痕T恤內衣,即日起快閃至8月19日。

Peach John板橋大遠百獨家首賣Work職場新女性無痕T恤內衣,990元。

Peach John目前僅有台北信義威秀與台中勤美誠品2家實體店,去年首度至高雄夢時代快閃3天,銷售業績斐然,且顧客持續回購,因此決定不定期至各地快閃,以服務不同地區的顧客。由於根據官網銷售統計,新北市顧客佔比最高,因此選擇於板橋大遠百開設為期一週的快閃店。

粉紅蜜桃體驗店引進品牌銷售Top 10內衣,包括每日銷售破百件的平口不走光無肩帶內衣、可機洗奇蹟內衣、適合約會穿著的Nice Body完美比例托高軟鋼圈內衣,以及去年甫推出就順利攻進Top 10的Smart顯瘦簡約蕾絲內衣等。同樣位居Top 10的Work職場新女性可拆肩帶內衣,今年推出全新改良版,也在此獨家首賣,依照女性胸下圍及罩杯尺寸精準細分襯墊厚度,讓胸型更加美麗,同時增加罩杯上緣布料寬度,強化穿著安心感。

圖片提供:Peach Joh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