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陽光自然好時尚:Loewe 章魚與大象的微笑

Loewe 2020 Paula’s Ibiza系列散發濱海波希米亞風尚,重現島上享樂文化。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Loewe每逢夏季推出的Paula’s Ibiza系列源於品牌自2017年與西班牙度假勝地Ibiza島上時裝店Paula’s的合作,設計基因在於融合濱海波希米亞風尚與玩味十足的印花服飾,重現當年此處影響世界的享樂文化氣息。

今年Paula’s Ibiza系列更首度演化成為擁有男女服裝、香氛及別緻配飾的完整系列,設計從大自然擷取靈感,並自世界各地的工藝傳統取材,與各地巧手工匠合作,為天然物料賦予新面貌,屢屢成為時尚逸品。這季可見海洋主題與各種動物的寫實刻劃,像是章魚造型肩背包、鯊魚造型特大肩背提包或貝殼造型迷你包等,夢幻的美人魚也在環保水瓶上亮相,令人看了會心一笑。此外,品牌也以色調清新的皮革製作出大象造型手機殼、零錢包吊飾等。一如品牌創意總監Jonathan Anderson所言:「這種逃離現實及歡悅的氣氛,帶出樂觀及振奮人心的訊息,在今時今日特別觸動人心,令人心生共鳴。」

Loewe章魚造型小牛皮拼接酒椰葉肩背包,34,000元。

Loewe大象造型酪梨綠iPhone 11小牛皮手機殼,18,000元。

Loewe鯊魚造型特大肩背提包,44,000元。

Loewe美人魚圖案環保水瓶,8,100元。

圖片提供/Loew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